父亲最怕的战机来了?金正恩疑躲中朝边界(图)

发表:2017-12-08 07: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前往北方邊境視察馬鈴薯粉工廠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前往北方边境视察马铃薯粉工厂。(图片来源:朝中社)

【看中国2017年12月7日讯】11月下旬,朝鲜试射“火星-15”洲际飞弹,其领导人金正恩宣称已试射成功,并能打击至美国本土任何地方,已正式成为一个“核武强国”。但昨日据韩媒报导,美韩举行史上大规模战机演习,两国空军共出动了230多架战机参与。据悉,此时金正恩已离开平壤,外传他躲在朝鲜与中国边境。

据韩媒《中央日报》报导指出,近日朝鲜官媒《朝中社》发布金正恩6日在邻近中国边境的三池渊视察马铃薯粉工厂的讯息。甚至于3天之前,他已视察了慈江道满浦市鸭绿江附近的轮胎工厂,由此可知他在这段期间都停留在北部边境地区。而在这几天也正是美韩空军展开史上最大规模“警戒王牌”(Vigilant ACE)演习之际。有分析认为,金正恩显然对美军的F-22和F-35隐形战斗机,有所顾忌。

据熟悉朝鲜讯息人士说,朝鲜两江道及慈江道,有直通中国的避难通道,其位置是在深山的地下隧道内,能够应对突然的袭击。

其实,先前朝鲜领导人也曾有类似的防护措施。对此,韩国官员表示。在伊拉克战争爆发之时,前领导人金正日曾在美国F-22等军机飞抵韩国之时,立刻停止所有的公开行程,且消失达50天之久,似乎是在高度提防突发事件。因此有人推测,金正恩此举可能是担忧美国会对其采取军事行动,才特别安排在此时前往相对安全的边境地区视察。

昨日根据《朝鲜日报》报导,当美国最精锐的战斗机、轰炸机,正在朝鲜半岛上空进行军演的情况下,金正恩却离开了平壤,安排视察了两江道三池渊郡,引发相当关注。据悉,美国隐形战斗机能够突破朝鲜雷达网,甚至在15分钟内,就能对平壤进行轰炸。

据韩国官员表示,这次金正恩离开平壤至后方视察,其行程安排是否与此次美韩联合举行的“警戒王牌”军演有关,目前正在进行分析中。

从4日至8日,美韩两国空军总计出动了230多架各型战机,且美国第七空军更派出F-22和F-35隐形战斗机共24架参与空中演习。其中F-22隐形战机具有卓越的隐身性能,能够躲避敌军雷达自如飞越敌军的防空网,其最高时速逾2.5马赫,作战半径更达2,177公里;而美军第五代战机F-35参加演习是历来数量最多的一次,其最大飞行速度为1.6马赫,机载维拉雷达系统可侦测500公里内目标,装备联合制导攻击武器及反雷达滑翔炸弹,可说攻防兼备。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