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定要有“三管”,婚姻才会幸福(图)

发表:2017-12-10 0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婚姻中,能够始终保持清醒,管得住自己的女人,一定是人生赢家。
在婚姻中,能够始终保持清醒,管得住自己的女人,一定是人生赢家。(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有人说:一等婚姻,女人管住的是自己;二等婚姻,女人管住的是男人的钱;三等婚姻,女人管住的是男人的胃。

1、要控制自己想要拿男人手机的手

曾经看过一个关于婚姻中的报导,男人最反感女人哪一个举动的街头采访,得到的回答中最高票的是翻手机查微信,第二是不分场合的打电话,第三则是没完没了的唠叨。

其实对婚姻中对大多数夫妻来说,手机,是一个很敏感的问题,婚姻可以说是,成也手机,败也手机。

其实两口子不要太较真,最大的原则是家庭团结,真相没有那么重要。要想婚姻和谐,女人应该管得住手,不随意检查对方的手机,是对男人的尊重。

既使在婚姻中,双方也需要一定的空间感和距离感,再爱你的男人,也希望能够有自己的独处时间,也需要保留自己的隐私权,而不是所有事情都要报备,时时刻刻接受这你的盘问,太累了。

有的女人太缺乏安全感,生怕男人在外面勾三搭四,每天都要翻别人的手机,甚至半夜拿着男人的手机进行指纹解锁,其实真的没必要。

若是出轨了,不凭手机也能看出来,他若是没出轨,你的行为显然会让他反感。相守源于信任,分离无关手机,若是不想让美好的婚姻生活变成了一场侦察与反侦察的追捕行动,那就管住你的手,不要越过那条线。

2、管得住抱怨的嘴

生活不如意的事情太多了,所以我们才更要苦中作乐,在日复一日的生活中寻找幸福,而不是将先生当做垃圾桶,发泄自己的怨气,喋喋不休的唠叨。

男人工作劳累了一天,想着晚上回家总算可以休息一下享受家庭的温暖,扑面而来的却是无休无止的抱怨。想着“又这么晚下班,是不是出去喝酒了?”“每天累成狗,工资也不见得多少。”“小梅的老公又送她了个包包,在公司炫耀,可得意了。”“孩子成绩下降了,就跟你说要报补习班,你还不当回事。”

满满的负能量。男人也是要面子的,女人总是抱怨他这里不好那里不好,时间久了,没一个男人受得了,于是男人不爱回家了,你抱怨的更厉害了,恶性循环,两个人的距离越来越远,久而久之,婚姻迟早要破裂。

好的婚姻中,女人一定要管得住自己的嘴,懂得鼓励、赞扬男人,而不是一味的抱怨、抱怨,除了给人增添心理负担,让本来不严重的事情变得更严重之外,没有任何用处。

3、管得住自己

女人,管得住自己,就是懂得为自己而活,为自己的快乐而快乐。认真对待婚姻,经营婚姻,但是婚姻只是生命中的一个部分而不是全部。

爱自己的男人,却不把所有心思都放在怎样讨好男人身上,和丈夫共同承担起家庭的责任,而不是一味的让男人养她,找男人要钱。

即使丈夫有这个经济实力养家,对她也是一心一意,她也不会放弃自己的工作,做全职的家庭主妇。

工作对她们来说,不仅仅是为了赚钱,更是实现自己的价值,提升自己,充实生活的渠道。这样的女人,无论如何都不会在婚姻中迷失自己,因为她的生命不属于其他的任何一个人,而是她自己。

管得住自己的女人,也拥有不怕离婚的底气,觉得幸福了就在一起,觉得不合适了就分开。

男人离开她了,她也不会一哭二闹三上吊,去挽回一段感情,她有这个决断力,也有这个经济实力。

在婚姻中,能够始终保持清醒,管得住自己的女人,一定是人生赢家。

责任编辑:心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