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微小说:《镶牙》(组图)

发表:2017-12-13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年度最佳微小说:《镶牙》
年度最佳微小说:《镶牙》

镶牙

儿子是个大款,母亲老了,牙齿全坏掉了,于是他开车带着母亲去镶牙。

一进牙科诊所,医生开始推销他们的假牙,可母亲却要了最便宜的那种。医生不甘就此罢休,他一边看着大款儿子,一边耐心地给他们比较好牙与差牙的本质不同。

可是令医生非常失望的是,这个看是大款的儿子却无动于衷,只顾着自己打电话抽雪茄,根本就不理会他。

医生拗不过母亲,同意了她的要求。这时,母亲颤颤悠悠地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布包,一层一层打开,拿出钱交了押金,一周后再准备来镶牙。

两人走后,诊所里的人就开始大骂这个大款儿子,说他衣冠楚楚,吸的是上等的雪茄,可却不舍得花钱给母亲镶一副好牙。

正当他们义愤填膺时,不想大款儿子又回来了,他说:“医生,麻烦您给我母亲镶最好的烤瓷牙,费用我来出,多少钱都无所谓。

不过您千万不要告诉她实情,我母亲是个非常节俭的人,我不想让她不高兴。

我所做的一切就是想让她幸福。
我所做的一切就是想让她幸福。

婚前婚后

男孩结婚后对自己的妻子比结婚前更好。

一次聚会,朋友笑他:怎么结婚了还那么腻。

他讪讪地笑着说道:“结婚前很多男生都想追她,有很多男生会对她好,我只有对她更好才能追到她;

结婚后,对她好的男生越来越少,我只有对她更好,才能不让她失落。我所做的一切就是想让她幸福。”

说完,所有在场的朋友都沉默了,没有嘲笑,只有敬佩。

驴

错位

一个姑娘上了高铁,见自己的座位上坐着一男士。

她核对自己的票,客气地说:“先生,您坐错位置了吧?”

男士拿出票,大声嚷嚷:“看清楚点,这是我的座位,你瞎了眼吗?!”

女孩仔细看了他的票,不再做声,默默地站在他的身旁。

一会儿火车开动了,女孩低头轻轻地对男士说:“先生,您没坐错位,但您坐错了车!”

有一种忍让,叫做让你后悔都来不及,如果嚎叫能解决问题,驴早就统治了世界!

小孩:我的老师说,帮助人是不要报酬的!
小孩:我的老师说,帮助人是不要报酬的!

《谢谢》

一辆高级进口车从渡假村出来后,在乡村的泥道上抛锚了,身穿名牌西服的车主焦急地对围观的人喊着:你们有谁愿意帮我爬进车底锁一下螺丝啊?

原来他车子的油管出了问题,漏出来的油已经流到地面,而那里离最近的加油站有上百公里,难怪他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他身旁打扮妖艳的女子鼓吹着说:重赏之下,必有勇夫!

于是他赶紧掏出一张大钞:谁帮我锁紧,这钱就是他的了!

围观的人群里有个小伙子动了一下,却被他的同伴拉住:别相信有钱人的话!

这时只见一个小孩子走了过去,说:我来吧!

操作很简单,小孩在那人的指挥下不到一分钟就锁好了,爬出来后他就用期待的眼神看着那人,男人刚想把那张钞票递给小孩,却被女人喝斥住了:你还真打算给他啊?给他一点零钱就好了!

于是男人从女人手里接过零钱后递给小孩,小孩摇了摇头。

听见人群中的嘘声,男人只好拿出大钞,小孩子竟然还是摇头,男人有些生气了:你嫌少?再嫌,钱都不给你了。

不,我没有嫌少,我的老师说,帮助人是不要报酬的!

男人很纳闷:那你怎么还不走?

小孩说:我在等你跟我说谢谢!

岁月是把杀猪刀!
岁月是把杀猪刀!(以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岁月

我正在候诊室等着见牙医。挂在墙上的行医执照上面的名字令我想到了一位25年前我的高中男同学。

我之所以记得这个名字,是因为他是一个又高又帅的家伙,那时女生都喜欢他。于是,我心里充满期待。

可是,一见到他,我立即失望了。这个人满脸皱纹,秃顶,岁数太大了,不可能是我的同学。

他在给我检查牙齿的时候,我提到我上过的那所中学,并问他是否知道。

“我就是那所中学毕业的。”他答道。

“那你是哪一年毕业的?”我问。

“1984年。”

“啊,是我班上的!”我惊讶得喊了出来。

他凝神看了看我,然后问:“您教的是哪一门课?”

责任编辑:舒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