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被批肃清薄熙来流毒不彻底 据说毒在全世界(图)

发表:2017-12-13 1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连被批“肃清薄熙来流毒不彻底”,薄之余毒内幕受关注。
大连被批“肃清薄熙来流毒不彻底”,薄之余毒内幕受关注。(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2月13日讯】大连市日前被中共辽宁省委巡视组批“肃清薄熙来流毒不彻底”,有关薄当年在大连的所作所为再次引起关注。熟悉大连官场内幕的前知名媒体人姜维平曾披露,薄熙来当年与江泽民家族在大连有勾连,而且薄的余党其实不止大连官场,在全世界都有布局。

据北京官媒微信公号“长安街知事”12月12日报导,中共辽宁省委第二轮巡视组日前向大连市、本溪市反馈巡视情况,点到大连市“肃清薄熙来流毒不够彻底”,买官卖官、跑官要官等现象时有发生等。还称收到一些反映领导官员问题的线索,已转有关方面处理。

2012年3月被免职,于2013年8月被判无期徒刑的薄熙来,早年发迹于大连。1984年出任辽宁金县副书记,历任大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大连市副市长、市长;1999年8月升任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2000年12月升任辽宁省委副书记、代省长;2001年至2004年任辽宁省省长。2002年进京任商务部部长。从2007年11月至2012年3月任中共政治局委员兼重庆市委书记。

今年5月27日,出生和成长都在大连的前香港《文汇报》驻大连记者姜维平曾撰文指,大连作为薄熙来流毒的重灾区,其培植死党的大本营,在近20年里,薄熙来与谷开来结成贪污受贿和徇私枉法的共同体(夫妻店),一只手猎取功名,为权力的攀升奠定基础;另一只手巧取豪夺大连人民的血汗钱,贪腐受贿数十亿元,并借其儿子之手转移海外,其罄竹难书的罪行,由于众多党羽的阻挠和包庇,只有非常小的一部分。

姜维平说,自己耳闻目睹了“大骗子”、“大贪官”薄熙来精彩的表演,从八十年代初,薄熙来依靠其父的保护伞,从北京空降大连,赶在国家土地政策变革的前夜,猎取了大连的实权,满口“廉洁奉公”,一肚子男盗女娼,先是用金州的“国光苹果”、长海县刺参等土特产,贿赂北京中南海的高官,打通上升的仕途,后是采用卑鄙的手段,诬告陷害同僚,排斥打击异己,夺得大连市长的重要位置,以市政府开发办主任郑惠为挡箭牌,大肆倒卖国家土地资源,千方百计地从中敛财,并通过出国留学的儿子之手,早早地转移到新加坡、英国、法国和美国,成为里通外国的“大汉奸”和“大硕鼠”。

文章说,现在大连市委副书记、市长肖盛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里景瑞等,都曾与薄熙来及其党羽有联系。

文章还说,上个世纪,由于薄熙来最怕知情者揭露他及其家人的贪污受贿行为,故此,破格提拔他的司机和厨师车克民(又名车辉),担任大连国安局长,利用抓捕特务和间谍的现代化设备,监控和威胁政敌和反对他的人,制造了数十起冤假错案,当年徇私枉法的一大批在国安和公安工作的“打手”,依然没有得到法律的追究,有的已经逃到海外,成为“倒习联盟”的骨干,这伙由薄熙来精心栽培扶植的死党,有的是亿万富豪,有的戴上“爱国华侨”的红帽子,他们以美国洛杉矶和旧金山为基地,暗中为薄熙来翻案,准备时机成熟,重新回国当政,他们有钱有势,能量极大,内勾外连,上窜下跳。

姜维平说,薄熙来的问题在大连,就是一个根本的问题:从他来金州任书记的第一天开始,他就有政治野心,拉开一种逐级上升,全面接班的架式,历时20年,他煞费苦心,为日后篡党夺权培养了一大批备用人才,其中有人是准备接管国家安全部的,就是车辉;有的是要接手公安部的,就是副市长兼公安局长孙广田;有的是要掌管军队的,薄早就与徐才厚等有默契合作;而且,为了夯实经济基础,薄精心培养出一位华人世界首富,还带出一大批千万富豪,并把他们巧妙地安排到世界各地定居;他还和美国、英国、加拿大等一些外国政要密切交往,暗渡陈仓,以便将来寻求国际支持。

2016年8月5日,代表薄熙来野心的、其1997年担任大连市长时在大连星海广场上建的汉白玉华表被拆除。姜维平撰写的《江泽民大连之行丑闻追记》披露,1999年,野心勃勃的大连市委书记薄熙来,为当上中共中央委员和辽宁省长、省委书记,借大连百年建市纪念之机,用重金贿赂江泽民给大连题词,顺势邀请江考察大连。江来到大连后,薄熙来极尽溜须拍马之能事。

文章披露,江泽民的小姨子王某某,原在大连海运学院当教师,后来该院改成大连海事大学,她的工作变化不大。但所谓“一人得势,鸡犬升天”。薄常派车克民给王某某送礼,又给她安排了舒服轻松的工作,但探得其与姐姐王冶平来往很少,故以前也就不曾在她身上花太多工夫,这次江泽民到大连,提出要到小姨子家看看,薄熙来下令相关部门,在大连市沙河口区同泰街购买了由万达房地产公司建的精品小区里一套样品房,给王某某搞了“乔迁之喜”,薄还曾亲自赶去赞助了全套家俱电器。薄还觉得做的不够,就索性在此楼前,修建了大草坪与小花坛,还为协助其出行,修了一条呈对角线的方砖步道。薄熙来对手下说,胜败在于细节,对这个女人要无微不至地关怀,因为我们的命运捏在他姐夫手里!

据大连参与警卫工作的人士披露,当时王冶平去见妹妹时,因为江泽民要与她们讲私房话,所以薄熙来等人不能陪同,就在楼下的汽车上等候,一等大半天。历来十分重视自已时间的薄熙来,这时全力以赴,所有的正常工作都交给了助手,等江泽民等得通霄达旦,日夜不眠。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