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被批肅清薄熙來流毒不徹底 據說毒在全世界(圖)

發表:2017-12-13 1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連被批「肅清薄熙來流毒不徹底」,薄之餘毒內幕受關注。
大連被批「肅清薄熙來流毒不徹底」,薄之餘毒內幕受關注。(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2月13日訊】大連市日前被中共遼寧省委巡視組批「肅清薄熙來流毒不徹底」,有關薄當年在大連的所作所為再次引起關注。熟悉大連官場內幕的前知名媒體人姜維平曾披露,薄熙來當年與江澤民家族在大連有勾連,而且薄的餘黨其實不止大連官場,在全世界都有布局。

據北京官媒微信公號「長安街知事」12月12日報導,中共遼寧省委第二輪巡視組日前向大連市、本溪市反饋巡視情況,點到大連市「肅清薄熙來流毒不夠徹底」,買官賣官、跑官要官等現象時有發生等。還稱收到一些反映領導官員問題的線索,已轉有關方面處理。

2012年3月被免職,於2013年8月被判無期徒刑的薄熙來,早年發跡於大連。1984年出任遼寧金縣副書記,歷任大連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大連市副市長、市長;1999年8月升任遼寧省委常委、大連市委書記;2000年12月升任遼寧省委副書記、代省長;2001年至2004年任遼寧省省長。2002年進京任商務部部長。從2007年11月至2012年3月任中共政治局委員兼重慶市委書記。

今年5月27日,出生和成長都在大連的前香港《文匯報》駐大連記者姜維平曾撰文指,大連作為薄熙來流毒的重災區,其培植死黨的大本營,在近20年裡,薄熙來與谷開來結成貪污受賄和徇私枉法的共同體(夫妻店),一隻手獵取功名,為權力的攀升奠定基礎;另一隻手巧取豪奪大連人民的血汗錢,貪腐受賄數十億元,並借其兒子之手轉移海外,其罄竹難書的罪行,由於眾多黨羽的阻撓和包庇,只有非常小的一部分。

姜維平說,自己耳聞目睹了「大騙子」、「大貪官」薄熙來精彩的表演,從八十年代初,薄熙來依靠其父的保護傘,從北京空降大連,趕在國家土地政策變革的前夜,獵取了大連的實權,滿口「廉潔奉公」,一肚子男盜女娼,先是用金州的「國光蘋果」、長海縣刺參等土特產,賄賂北京中南海的高官,打通上升的仕途,後是採用卑鄙的手段,誣告陷害同僚,排斥打擊異己,奪得大連市長的重要位置,以市政府開發辦主任鄭惠為擋箭牌,大肆倒賣國家土地資源,千方百計地從中斂財,並通過出國留學的兒子之手,早早地轉移到新加坡、英國、法國和美國,成為裡通外國的「大漢奸」和「大碩鼠」。

文章說,現在大連市委副書記、市長肖盛峰、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裡景瑞等,都曾與薄熙來及其黨羽有聯繫。

文章還說,上個世紀,由於薄熙來最怕知情者揭露他及其家人的貪污受賄行為,故此,破格提拔他的司機和廚師車克民(又名車輝),擔任大連國安局長,利用抓捕特務和間諜的現代化設備,監控和威脅政敵和反對他的人,製造了數十起冤假錯案,當年徇私枉法的一大批在國安和公安工作的「打手」,依然沒有得到法律的追究,有的已經逃到海外,成為「倒習聯盟」的骨幹,這夥由薄熙來精心栽培扶植的死黨,有的是億萬富豪,有的戴上「愛國華僑」的紅帽子,他們以美國洛杉磯和舊金山為基地,暗中為薄熙來翻案,準備時機成熟,重新回國當政,他們有錢有勢,能量極大,內勾外連,上竄下跳。

姜維平說,薄熙來的問題在大連,就是一個根本的問題:從他來金州任書記的第一天開始,他就有政治野心,拉開一種逐級上升,全面接班的架式,歷時20年,他煞費苦心,為日後篡黨奪權培養了一大批備用人才,其中有人是準備接管國家安全部的,就是車輝;有的是要接手公安部的,就是副市長兼公安局長孫廣田;有的是要掌管軍隊的,薄早就與徐才厚等有默契合作;而且,為了夯實經濟基礎,薄精心培養出一位華人世界首富,還帶出一大批千萬富豪,並把他們巧妙地安排到世界各地定居;他還和美國、英國、加拿大等一些外國政要密切交往,暗渡陳倉,以便將來尋求國際支持。

2016年8月5日,代表薄熙來野心的、其1997年擔任大連市長時在大連星海廣場上建的漢白玉華表被拆除。姜維平撰寫的《江澤民大連之行醜聞追記》披露,1999年,野心勃勃的大連市委書記薄熙來,為當上中共中央委員和遼寧省長、省委書記,借大連百年建市紀念之機,用重金賄賂江澤民給大連題詞,順勢邀請江考察大連。江來到大連後,薄熙來極盡溜須拍馬之能事。

文章披露,江澤民的小姨子王某某,原在大連海運學院當教師,後來該院改成大連海事大學,她的工作變化不大。但所謂「一人得勢,雞犬升天」。薄常派車克民給王某某送禮,又給她安排了舒服輕鬆的工作,但探得其與姐姐王冶平來往很少,故以前也就不曾在她身上花太多工夫,這次江澤民到大連,提出要到小姨子家看看,薄熙來下令相關部門,在大連市沙河口區同泰街購買了由萬達房地產公司建的精品小區裡一套樣品房,給王某某搞了「喬遷之喜」,薄還曾親自趕去贊助了全套傢俱電器。薄還覺得做的不夠,就索性在此樓前,修建了大草坪與小花壇,還為協助其出行,修了一條呈對角線的方磚步道。薄熙來對手下說,勝敗在於細節,對這個女人要無微不至地關懷,因為我們的命運捏在他姐夫手裡!

據大連參與警衛工作的人士披露,當時王冶平去見妹妹時,因為江澤民要與她們講私房話,所以薄熙來等人不能陪同,就在樓下的汽車上等候,一等大半天。歷來十分重視自已時間的薄熙來,這時全力以赴,所有的正常工作都交給了助手,等江澤民等得通霄達旦,日夜不眠。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