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人能做到这3点 你一定会很优秀(组图)

发表:2017-12-14 0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得体、优雅、大方才是女人该有的样子。
得体、优雅、大方才是女人该有的样子。

1、做你该有的样子

不管你20岁,30岁还是40岁,甚至50岁,做一些相应的保养都是至关重要的。但是在爱护自己的同时,你还应该要明白,时间是公平的,岁月流逝带走的不仅仅是容颜,它还能沉淀你的气质

不要试图去跟时间做抗衡,因为你只能失败,一个女人最好的样子就是她该有的样子。什么意思呢?

20岁的时候,不要去学别人,总是一副暮气沉沉的样子,别忘了青春活力才是你最本真的色彩。

20岁女人的青春活力才是你最本真的色彩。
20岁女人的青春活力才是你最纯真的色彩。

30岁的时候,不要惧怕岁月的流逝,不要刻意装了,也不要刻意扮嫩。得体、优雅、大方才是你该有的样子。

40岁的时候,不要将就生活,更不要得过且过,不要倚老卖老也不要羡慕年轻人的朝气。但要保有一颗好奇的心,会让你拥有更好的生活质量。

2、高调做事,低调做人

一个真正优秀有魅力的女人从来不是张扬的,她们总是有一种不说话就能吸引别人目光的能力。她们内在的气质不言自明,她们更不需要通过向外界大声叫喊,来证明自己的与众不同。

无论她们做什么事情,总是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她们清洁自律,她们落落大方,她们不会捧高踩低,更不会阿谀奉承,献媚上位。但你交给她的事情,她总是会高质量的完成。

提到“优秀”这两个字,你一定会先想到她们。不张扬做人的道理,只是默默地做好自己的事情。

一个真正优秀有魅力的女人从来不张扬,只是默默地做好自己的事情。
一个真正优秀有魅力的女人从来不张扬,只是默默地做好自己的事情。

3、读书与运动

以前看到一句话,“多读书,是为了与人讲道理;多运动,是为了能讲道理”,乍听之下,这话挺糙的,但话糙理不糙,还真是这么回事儿。

跟讲道理的人讲道理,不读书,你还真是说没说的。因为人家说的,可能你都听不懂,就跟谈不上跟人家讲道理了。读书不仅可以丰富我们的学识,开阔我们的眼界,更可以提升我们的思维境界。

所以,女人要多读书,才能口吐莲花啊。

读书可以丰富学识,开阔眼界,更可以提升我们的思维境界。
读书可以丰富学识,开阔眼界,更可以提升我们的思维境界。(以上图片来源皆为:Adobe stock)

但是,你要是不幸遇上了不讲道理的人,那只能武力来解决问题了,因为道理他们是听不懂的。我们不是倡导使用武力,而是要震慑他们,起码让自己不要在他们鄙陋的评判标准里落了下风。

多运动,多健身,才能和不讲道理的人讲道理。

来源:好文天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