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人能做到這3點 你一定會很優秀(組圖)

發表:2017-12-14 0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得體、優雅、大方才是女人該有的樣子。
得體、優雅、大方才是女人該有的樣子。

1、做你該有的樣子

不管你20歲,30歲還是40歲,甚至50歲,做一些相應的保養都是至關重要的。但是在愛護自己的同時,你還應該要明白,時間是公平的,歲月流逝帶走的不僅僅是容顏,它還能沉澱你的氣質

不要試圖去跟時間做抗衡,因為你只能失敗,一個女人最好的樣子就是她該有的樣子。什麼意思呢?

20歲的時候,不要去學別人,總是一副暮氣沉沉的樣子,別忘了青春活力才是你最本真的色彩。

20歲女人的青春活力才是你最本真的色彩。
20歲女人的青春活力才是你最純真的色彩。

30歲的時候,不要懼怕歲月的流逝,不要刻意裝了,也不要刻意扮嫩。得體、優雅、大方才是你該有的樣子。

40歲的時候,不要將就生活,更不要得過且過,不要倚老賣老也不要羨慕年輕人的朝氣。但要保有一顆好奇的心,會讓你擁有更好的生活質量。

2、高調做事,低調做人

一個真正優秀有魅力的女人從來不是張揚的,她們總是有一種不說話就能吸引別人目光的能力。她們內在的氣質不言自明,她們更不需要通過向外界大聲叫喊,來證明自己的與眾不同。

無論她們做什麼事情,總是一副游刃有餘的樣子。她們清潔自律,她們落落大方,她們不會捧高踩低,更不會阿諛奉承,獻媚上位。但你交給她的事情,她總是會高質量的完成。

提到「優秀」這兩個字,你一定會先想到她們。不張揚做人的道理,只是默默地做好自己的事情。

一個真正優秀有魅力的女人從來不張揚,只是默默地做好自己的事情。
一個真正優秀有魅力的女人從來不張揚,只是默默地做好自己的事情。

3、讀書與運動

以前看到一句話,「多讀書,是為了與人講道理;多運動,是為了能講道理」,乍聽之下,這話挺糙的,但話糙理不糙,還真是這麼回事兒。

跟講道理的人講道理,不讀書,你還真是說沒說的。因為人家說的,可能你都聽不懂,就跟談不上跟人家講道理了。讀書不僅可以豐富我們的學識,開闊我們的眼界,更可以提升我們的思維境界。

所以,女人要多讀書,才能口吐蓮花啊。

讀書可以豐富學識,開闊眼界,更可以提升我們的思維境界。
讀書可以豐富學識,開闊眼界,更可以提升我們的思維境界。(以上圖片來源皆為:Adobe stock)

但是,你要是不幸遇上了不講道理的人,那只能武力來解決問題了,因為道理他們是聽不懂的。我們不是倡導使用武力,而是要震懾他們,起碼讓自己不要在他們鄙陋的評判標準裡落了下風。

多運動,多健身,才能和不講道理的人講道理。

来源:好文天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