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取经?和尚发网文挨轰(图)

作者:黎小葵 发表:2017-12-19 06: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和尚
印顺和尚言论被网络骂翻(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2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共“十九大”虽然早已结束,但中国大陆疑似掀起分享“心得”潮,日前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印顺和尚更宣称“十九大”是“当代佛经”,相关言论被外界骂翻。

近日,海南南海佛学院举行“海南省佛教协会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负责主持的“和尚”、现任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印顺和尚宣称,“十九大报告就是当代的佛经,我已经手抄了三遍,而且还要准备再抄十遍”。

印顺还声称,佛教徒首先要做一个“爱国爱党”的守法公民,然后才谈得上佛教信仰。 “离开了现实谈佛国,离开当下谈未来,离开了民众谈修行,一切宗教都失去了存在的意义。”

印顺这番言论,引发网友一片哗然,大家讽刺他可以“还俗入党”,“寺院应该成立党支部”、“佛主听到要气晕了”。目前相关微信文章和凤凰网的转发已遭到删除,但相关言论仍让网友私下讨论。

强推“培训班”洗脑 江泽民首当其冲

美国之音曾报导,81岁西藏精神领袖达赖喇嘛曾感慨说,“中国13、4亿人有权知道事实⋯他们只有片面和错误的信息,这是道德错误的,他们(共产党)在愚弄自己的人民。”

事实上,生活在中国大陆的民众,从小到大必须系列的加入少先队、共青团、共产党及其相关组织,才能在中国生存。

而中共为控制藏人逐渐放弃自己的信仰,2007年就颁布了“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办法”,规定“西藏活佛转世”必须经过大陆官方审批。

政府甚至举办“西藏新转世活佛培训班”,强制受训者前往江西井冈山、湖南韶山等地参观毛泽东和刘少奇故居,并向毛泽东献上藏式丝质礼巾“哈达”。

达赖喇嘛就此曾发表声明强调,修行者只跟宗教有关,跟政治无关。但中共前统战部副部长朱维群却说,宗教事务不仅是宗教信仰问题,更是重大政治问题。

2015年,北京藏学专家批评中共宗教局长叶小文,指其长期执行江泽民下达的打压西藏僧人、迫害法轮功等政策。

英国路透社更披露,2014年西班牙最高法院法官已经以酷刑等反人类罪,要求国际刑警组织逮捕江泽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