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分钟的影片 记录了这家人25年的人生模样

发表:2017-12-20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家人连续25年拍全家福,2分钟时间记录了一转眼就白头!
这家人连续25年拍全家福,2分钟时间记录了一转眼就白头!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拍全家福的照片呢?影片中的这个家庭从小孩子出生就开始拍全家福,连续拍了25年,几乎每年在同样的背景和日期拍照,看看他们家庭25年来的变化真的是蛮有趣的,也是一种很特殊的成长记录。

自从1991年开始,一名摄影师几乎每年都会为同样的一家人拍全家福。那时小孩子还是刚出生的模样呢!

自从1991年开始,一名摄影师几乎每年都会为同样的一家人拍全家福
自从1991年开始,一名摄影师几乎每年都会为同样的一家人拍全家福

1、自1991年,一名摄影师每年都会为同样的一家人拍全家福,用着同样的背景,光度在同样的日期拍照。

2、1992年,可以看到的是那家人的小宝贝已经长大了哦!

3、1993年,小宝贝长得更大了,而父母也没有太大的改变,但是却带给我们有种压力的感觉。

4、1994年,原来我们都错了,那对夫妇看起来还是很开心的,孩子的妈妈也开始有些许打扮了哦!

5、1995年,妈妈改变了她的发型,而小男孩也非常的大了。

1996年,妈妈染上了一个新发色。
1996年,妈妈染上了一个新发色。

6、1996年,爸爸开始掉头发了,而妈妈也开始不那么容易被认出了,因为她染上了一个新发色。

7、1999年,加快了三年来看,可以看得出爸爸的头发越掉越多,而且也配了副眼镜了,而妈妈也转了发型。小男孩就好像进入了个尴尬的阶段也!

8、2000年,才一年的时间,小男孩变得又高又瘦了。

2000年,小男孩变得又高又瘦了。
2000年,小男孩变得又高又瘦了。

9、2002年,那些服装大概是当时就流行的趋势之一哦!

10、2005年,有加快了三年,小男孩已经变成大男孩咯!

11、2007年,才过了两年,为什么照片中的父母看起来苍老了许多呢?而男孩的头发也还蛮流行的哦!

12、2011年,男孩已经变成一个非常英俊的男子了.他也带了副眼镜呢,但是可以发现的是他的父母却越来越老了……

13、2015年,这是这家人最新的全家福了,可以感叹的是岁月带走的是父母的年龄也带来了孩子地成长。

两分多钟影片,记录了这家人从1991年~2015年的人生模样
两分多钟影片,记录了这家人从1991年~2015年的人生模样!(以上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两分多钟影片,记录了这家人从1991年~2015年的人生模样,25年!小男孩最终长成了英俊的小伙子,而父母也随着岁月白了头发,几乎走过了大半生,养大一个小孩真的是很不容易啊!人生的时间过去太快了,一转眼就白头。

不少网友留言表示:“我以为照片上的人会一个一个消失,照片配上背景音乐,的确让人很感叹,珍惜当下。”、“小孩开始长大便是父母亲开始衰老的开始”、“我还以为最后只剩男孩一人。”、“再过不久孩子就会结婚,成了爸爸后就会在另一张照片上担当爸爸的角色了。生命就是这样循环不断,生生不息。”

责任编辑:舒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