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分鐘的影片 記錄了這家人25年的人生模樣

發表:2017-12-20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家人連續25年拍全家福,2分鐘時間記錄了一轉眼就白頭!
這家人連續25年拍全家福,2分鐘時間記錄了一轉眼就白頭!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拍全家福的照片呢?影片中的這個家庭從小孩子出生就開始拍全家福,連續拍了25年,幾乎每年在同樣的背景和日期拍照,看看他們家庭25年來的變化真的是蠻有趣的,也是一種很特殊的成長記錄。

自從1991年開始,一名攝影師幾乎每年都會為同樣的一家人拍全家福。那時小孩子還是剛出生的模樣呢!

自從1991年開始,一名攝影師幾乎每年都會為同樣的一家人拍全家福
自從1991年開始,一名攝影師幾乎每年都會為同樣的一家人拍全家福

1、自1991年,一名攝影師每年都會為同樣的一家人拍全家福,用著同樣的背景,光度在同樣的日期拍照。

2、1992年,可以看到的是那家人的小寶貝已經長大了哦!

3、1993年,小寶貝長得更大了,而父母也沒有太大的改變,但是卻帶給我們有種壓力的感覺。

4、1994年,原來我們都錯了,那對夫婦看起來還是很開心的,孩子的媽媽也開始有些許打扮了哦!

5、1995年,媽媽改變了她的髮型,而小男孩也非常的大了。

1996年,媽媽染上了一個新髮色。
1996年,媽媽染上了一個新髮色。

6、1996年,爸爸開始掉頭髮了,而媽媽也開始不那麼容易被認出了,因為她染上了一個新髮色。

7、1999年,加快了三年來看,可以看得出爸爸的頭髮越掉越多,而且也配了副眼鏡了,而媽媽也轉了髮型。小男孩就好像進入了個尷尬的階段也!

8、2000年,才一年的時間,小男孩變得又高又瘦了。

2000年,小男孩變得又高又瘦了。
2000年,小男孩變得又高又瘦了。

9、2002年,那些服裝大概是當時就流行的趨勢之一哦!

10、2005年,有加快了三年,小男孩已經變成大男孩咯!

11、2007年,才過了兩年,為什麼照片中的父母看起來蒼老了許多呢?而男孩的頭髮也還蠻流行的哦!

12、2011年,男孩已經變成一個非常英俊的男子了.他也帶了副眼鏡呢,但是可以發現的是他的父母卻越來越老了……

13、2015年,這是這家人最新的全家福了,可以感嘆的是歲月帶走的是父母的年齡也帶來了孩子地成長。

兩分多鐘影片,記錄了這家人從1991年~2015年的人生模樣
兩分多鐘影片,記錄了這家人從1991年~2015年的人生模樣!(以上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兩分多鐘影片,記錄了這家人從1991年~2015年的人生模樣,25年!小男孩最終長成了英俊的小夥子,而父母也隨著歲月白了頭髮,幾乎走過了大半生,養大一個小孩真的是很不容易啊!人生的時間過去太快了,一轉眼就白頭。

不少網友留言表示:「我以為照片上的人會一個一個消失,照片配上背景音樂,的確讓人很感嘆,珍惜當下。」、「小孩開始長大便是父母親開始衰老的開始」、「我還以為最後只剩男孩一人。」、「再過不久孩子就會結婚,成了爸爸後就會在另一張照片上擔當爸爸的角色了。生命就是這樣循環不斷,生生不息。」

責任編輯:舒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