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救国阵线宣告成立 发表“十大主张”(图)

发表:2017-12-21 04: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主救国阵线
民主救国阵线(图片来源:民主救国阵线提供)

【看中国2017年12月21日讯】当今之中国,腐败横行,贫富悬殊,正义不彰,道德沦丧,官民冲突已经达到不可调和的程度,一场反抗暴政的全民民主革命随时可能爆发。中国非经一场大变革将无以自救,已成全民共识。每个中国人都在思考同一个问题:中国向何处去?当此国家危亡之际,来自世界各地有志推进中国民主事业的仁人志士决定筹建民主救国阵线(简称“阵线”)。经过四个月多的筹备,民主救国阵线今日宣告正式成立,并发表“十大主张”。

民主救国阵线首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执行委员会。前八九民运学生领袖唐柏桥先生当选民主救国阵线第一届主席,著名人权律师郭国汀先生和原中国发展联合会重要负责人綦彦臣先生担任副主席。民主救国阵线执委会一致推举负责营救“六四”勇士的黄雀行动总指挥陈达钲先生为名誉主席。其他执委会委员包括杨匡、丁颂杰、杨巨峰、李凤智、曾节明、黎芳、林森、陈胜、刘湘等人。民主救国阵线现有成员数千人,分布在全球各地。

民主救国阵线是致力于在中国推翻暴政实行民主的全球性政治反对派组织。为达此目标,我们将在世界范围内大力发展壮大组织,全力推动中国民主革命。欢迎认同我们的章程和宗旨、愿意投身民主革命的仁人志士加入我们的行列。民主救国阵线愿与其他所有反抗组织结成广泛的联盟,为实现我们的共同目标而共同努力!

******

民主救国阵线重要负责人简介

唐柏桥

前八九学生领袖,“六四”后入狱,被判刑三年。九二年流亡美国,长期从事民运人权活动。现兼任民主大学校长、良知媒体社长等职。著有《失败之歌》、《我的两个中国》等。

陈达钲

香港黄雀行动前线总指挥,曾营救133位因参与“六四”而被追捕的逃亡者。

郭国汀

著名人权律师,第一位因替政治犯辩护而被吊销律师资格的律师。2005年流亡加拿大。著有《郭国汀海商法论文集》、《审判的艺术》、《共产主义的历史》等。曾获选香港《亚洲周刊》2005年度亚洲风云人物。

綦彦臣

著名经济学家、历史学家,原中国发展联合会重要负责人。因发表批评中国政府的言论入狱四年。著有《资本主义的另一条腿》、《中国人的历史误读》、《中国古代言论史》等。曾入选《2006年百名华人公共知识份子》。

附录:

民主救国阵线十大主张

一、联合行动

民主救国阵线将联合一切受压迫力量,致力于结束一党专制,建立民主中国我们的口号是:保护私产,捍卫人权,推翻专制,建立民主。

二、民主政治

民主革命胜利后两年内举行全国大选。实行地方高度自治的行政、立法、司法三权分立的总统制。各级政府首脑由公民投票产生。各级法官由各级政府民选官员任命,经议会审核通过。军队属于国家,不服务于任何政党,禁止军人干政。民选政府官员财产一律公开。

三、公民权利

落实联合国人权公约精神,保障言论、出版、结社、宗教、信仰自由。

废除一切侵犯公民权利的各项法律条款。取消一切违反人性和限制公民自由的各种不合理政策和制度,包括计划生育政策、宗教管理政策、城乡户籍制度、单一国籍制度、新闻审查制度等。解除报禁,拆除网络防火墙,禁止政府自办媒体进行洗脑宣传。

四、经济发展

实行自由市场经济。开放金融、能源、交通等国有垄断行业。实行土地私有化,取消土地和房屋使用权年限制度。私有财产神圣不可侵犯,禁止任何形式的强拆。取消各种不合理的苛捐杂税,废除各种不合理的收费制度。

五、文化教育

大力发展教育事业,全面改革教育体制。解决教育资源分配不均问题,实行12年制免费义务教育。鼓励私人办学。强化知识产权保护,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行为。实行全国无差别化统招,整治教育腐败,保障学术自由。

六、民生医疗

实行全民免费医疗保险制度、全民养老保险制度和最低生活保障制度。杜绝医疗行业的垄断,降低医疗成本,严厉打击医疗行业腐败行为。保证人人病有所医,贫有所帮,老有所养。

七、环境保护

保护生态环境,禁止一切掠夺性资源开发和重大环境污染项目。拆除破坏生态环境的一切设施或工程。将绿化环境作为基本国策。

八、民族政策

尊重各民族文化,习俗和和宗教信仰,保护民族文化和遗产,确保各民族政治,经济和文化等各方面权利平等。废除一切民族歧视政策。

九、转型正义

成立特别调查委员会,平反昭雪一切冤假错案。释放一切政治犯和良心犯。抚恤自49年以来历次政治运动中受迫害的人士及家属。没收一切中共党产,彻底肃清马列文化对国人的残害!惩治镇压人民的凶手,追缴被窃国贼们掠夺和转移至海外的国民财富。

十、国际事务

遵循普世价值,遵守国际秩序。重新审议一切不平等条约。全面与世界文明接轨,与世界上所有爱好自由与民主的国家一道,共同维护世界和平与发展。

联系人:刘湘 [email protected]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主救国阵线新闻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