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吓傻 “死亡”男子在自己的葬礼七个月后回家(图)

作者:林澄 综合编译 发表:2017-12-23 1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家人吓傻“死亡”男子在自己的葬礼七个月后回家
泰国一男子在自己的葬礼七个月后回家,亲人无不惊呆。(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泰国一名44岁男子萨康.萨切瓦(Sassorn Sacheewa)2年前从四色菊府前往曼谷工作,但家人于今年5月间,接获警方通知他已经死于肠胃感染,家属接获噩耗,赶到曼谷认尸,领回遗体并火化。没想到半年后“早已成灰”的萨康,突然“复活”返家,吓坏一票亲友。

萨康本月17日回到东北部四色菊府家乡时,亲友们皆感到不可思议,以为萨康的“鬼魂”回来探望他们。萨康说,母亲见到他回家,震惊地问“你死了,怎么回来的?”,其他家人还频频抚摸他的身体,确认他不是“手可以穿透躯体”的鬼魂。


萨康在渔船上工作,久未与亲友联系。(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萨康起初见到亲友奇怪的反应,则是满腹狐疑,询问下才得知“自己早已死亡火化”,赶紧解释自己还活得好好的,只是去年初开始在一艘渔船上工作,遇到身份证被窃走,加上长期没有和亲友联络,才会阴错阳差发生这种乌龙事件。

据外媒报导,当时萨康家属认尸时,曾一度怀疑过死者身份,因萨康门牙有缺牙,但遗体有完整的门牙,特征明显不相符。但太平间的验尸人员认为遗体太腐烂,难以辨认,且警方从其身上找到萨康的身份证,认定他就是本人,家人们最后不得不接受警方说的“事实”,并将萨康的遗体带回家乡火化

曼谷警方表示,5月在拍那空县(Phra Nakhon)收到通报,在一个出租房发现这遗体,并于房内发现一张没有照片的泰国身份证复印件,一张户籍文件及一张Sakhon Sacheewa的公司员工证副本。而萨康说,一名缅甸人曾偷走了他的身份证,并在报案后重新收到一张新的身份证。至于那具火化的遗体究竟是谁,当地警方目前将重启调查,并先从火化之后遗留下来的尸骨进行鉴定。

现在家属请村中长老当公证人,证明萨康的身份,并请相关单位着手替他办理“还阳”手续,但由于政府社保单位(SSO)先前已向萨康母亲支付了萨康的死亡补偿金,现在该单位将要求家属归还这笔钱。

家人吓傻“死亡”男子在自己的葬礼七个月后回家
一男子手埋葬亡妻,但2年后,这名逝去的妻子却突然出现在电视上寻找亲人。(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过去在摩洛哥也发生过类似事件,一名男子穆罕默德(Abragh Mohamed)在2014年失去妻子,手埋葬亡妻,但2年后,这名逝去的妻子却突然出现在电视上,并说着希望找到家人回家团圆。

原来穆罕默德的妻子原本住在艾济拉勒(Azilal)的一处山区,穆罕默德则在外地工作。当时他接到妻子车祸重伤去世的消息,他花了4个小时赶回到家,没能见到妻子最后一面的他,只看到妻子的棺木已经盖上,穆罕默德还亲自为她举办葬礼。

惊人的是,时隔2年后,该名“亡妻”竟上了当地一个知名的寻亲节目,这位女子在电视节目中寻找丈夫,并表示自己已经好久无法与家人联络,两年没有看到丈夫了,希望借由媒体的力量协助她找到亲人。

据悉当时节目安排让女子打电话,但刚好穆罕默德不在家,也没看到这段节目播出。不过穆罕默德的亲友看到这段节目后,立刻告知穆罕默德,让他也吓了一跳。穆罕默德表示,电视里上节目的确实是他的妻子,他的妻子真的还活着,因此他怀疑当时医院交给他的是别人的遗体。

许多网友怀疑女子为何经过2年才在寻找家人,有人认为可能是女子因为车祸受伤,出现失忆症造成。

责任编辑:洪伊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