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与暗杀有关?习近平“腹痛”住院消息引疑(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7-12-27 1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针对习近平的政变、暗杀疑云一直未散。
针对习近平的政变、暗杀疑云一直未散。(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2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网上传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几天前因“腹痛”入住北京301医院的消息。但消息未获官方证实。有报导指习近平很可能是连续遭到数次暗杀,而导致精神紧张引发腹痛。习近平上台后频传有阴谋家搞政变、暗杀,迹象显示,习近平已对此严密防范。

12月24日,大陆网友杨明玉发推特说:平安夜对习近平来说不平安,北京301医院很多武警、特警。据在医院病房高干家属透露,习近平腹部疼痛来到301医院,门诊戒严15分钟,部分楼层不准外人出入,医护人员神情高度紧张。

301医院属正军级单位,负责为中共中央、中央军委及其机关各部门医疗保健工作。

不过,有中国部分网友对习近平腹痛的消息表示怀疑:“假如真的是习腹痛,应该是各路医学专家往中南海跑!”也有网友说:“腹痛之类应在中南海就有特别医疗服务解决了。”

目前当局并未透露任何有关习近平健康的消息。

12月26日,《自由时报》引述报导说,从北京301医院知情者获悉:习近平确实到301医院就医,但不是急救,他因长期精神紧张导致消化道功能紊乱,引发腹疼进行检查治疗。原因很可能是跟他遭遇数次暗杀有关。

报导还指,习近平一度险遭放在北京大会堂的炸药暗杀,不过,炸药被提前发现而移除,后来,被证实是军队高层所为,后来,更有房峰辉和张阳因政变被逮捕,最后张阳“被自杀”。

11月28日,中共官方罕见披露中共军委前委员张阳在调查期间自缢身亡。《新唐人》引述美媒爆料称,张阳与另一前军委委员房峰辉,曾谋划控制习近平,这个计划被提早察觉。

报导还说,对这场发动政变而言,房峰辉、张阳等人只是具体行动者,布局策划,包括海外舆论的准备另有幕后人物。据指,张阳离奇死亡,更大的可能是被灭口。

张阳和房峰辉都是江派人马,张被指是徐才厚的嫡系,房峰辉则被指是郭伯雄的头马。

屡传暗杀危险 习近平十九大后加强防范

有关习近平频遭遇政变阴谋以及暗杀未遂,一直有传闻。

2012年8月底、9月初习近平突然失踪,没在公开场合出现,当时北京政坛有关习近平运动受伤、遇车祸、生病、遭暗杀等传言四起,更传出当时他就在301医院住院,大批军警加强戒备。而在当年北戴河会议前,也曾传出他到301医院作身体检查时,被周永康派人打毒针意图暗杀,但阴谋被揭发,习近平才逃过一劫。

而在习近平上台五年间,反腐打虎动作不断,引发政敌反扑,政变、暗杀亦伴随其中。

包括今年拿下的房峰辉、张阳在内,习拿下的多个大老虎,如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孙政才等人,都牵涉“政变”传闻。

早在2016年10月的中共六中全会上,就首次有官方文件明确宣称:“坚决防止野心家、阴谋家窃取党和国家权力”。

在被当局视为头等大事的中共十九大前,今年9月26日,在北京开放的一个习近平“成就展”上,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孙政才等人同框出镜。他们被官方指为“阴谋家”、“野心家”以及“政治隐患”。

在中共十九大10月19日进行分组讨论时,中共证监会主席刘士余罕见在小组发言指,薄熙来、周永康、令计划、徐才厚、郭伯雄、孙政才等人在党内位高权重,“既巨贪又巨腐,又阴谋篡党夺权”。

中共当局在十九大前后就防范“野心家”、“阴谋家”大造舆论,引人关注。

10月24日,十九大落幕。10月28日,《新唐人》援引美媒消息称,经过最终博弈,中南海最高层人事安排尘埃落定后,习近平不希望再发生任何状况,已经三令五申,尤其要严加防范任何形式的暗杀和篡党夺权的阴谋。

据说这是一中全会一结束后,习近平破天荒地前往八一大楼,召开军方高层会议的最重要原因。

报导还称,因应高层“大换血”,中南海内部系统“大清洗”悄然展开。中南海工作人员也将有大面积调整和补充。

知情者称,中办和国办已经联合下发内部通知,从贴身保镖到警卫和安保人员,从司机到助理和秘书,中南海所有工作人员,均需重新接受全面审查和综合评估。

而据中共官媒报导,习近平10月26日在北京召开十九大后首次军方会议,对军队提出六个“必须”,其中“必须忠诚”被放到首位。因此有观察者认为,这显示党内的忠诚问题仍是习近平的最大忧虑。

时事评论人林和立早前在港媒撰文分析说,习近平的权力看似稳如泰山,但中国的国情殊难预料。习过去五年与已退休的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利用反贪打虎把大量政敌收监,部分军方将领对于要提早退休与收入大滑坡尤其不满。十九大开幕不久,就有高官指出中共内部有反党、反习集团时刻图谋“篡党夺权”,而习近平与王岐山在多次内部讲话中亦提到要警惕党内“团团伙伙”的反核心阴谋。这些言之凿凿的阴谋论显示,虽然习近平与其帮派在党、政、军已大权在握,但习对于自身的安全似乎并不太放心。

迹象显示,身在中南海核心的习近平,正由已经上位聚拢的亲信力量形成的超级安全保卫体系,获得超级保护。

据林和立分析,目前统筹习近平保安的是代替栗战书出任中央办公厅主任的习的爱将丁薛祥。同时,在十九大晋升中央委员与候补委员中,有一大批干部与将领都与守护京城、确保习的人身安全有关。包括曾任国安委办副主任、年初出任北京市委书记的蔡奇,公安部副部长兼北京市公安局局长王小洪、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华、刚升任中部战区司令员乙晓光、北京卫戍区司令王春宁等。他们不是曾经在福建与浙江跟习近平工作过的旧部,就是习亲手提拔的干将。

另外,习近年重用的河北省委书记赵克志,已调任北京,接替郭声琨执掌公安部。加上王小洪,作为京城安保主力的公安部已控制在习手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