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面相的女人会比较难嫁出去(图)

发表:2017-12-29 06: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些面相的女人会比较难嫁出去
你相信吗?长相聪明的女子,居然会比较难嫁出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既然有容易嫁出去的女子,就会有难以嫁出去的女子。小编特别整理了难以嫁出去的女子的面相资料,供各位参考。

1、太聪明的女人面相

整个额头宽而且呈方正,甚至比男人的额头都宽,这种女人有很好的头脑,就算身边没有男人,事事也能处理得妥善。但恰恰是这样的相者,往往丈夫的才能和心智都受到长时间的压制,这样的女人由于心气过高,一旦离异,就很难再找到合适的男人。

2、脸盘宽大的女人面相

脸大妇人多不孝,这样的面相女人往往与公公婆婆的关系极度紧张,一旦离婚,则没有回婚的余地了。腮下无肉,脸盘过大,俗称柿饼脸的女人,不仅飞扬跋扈,如生横肉,还心肠狠毒。两腮枯陷,腮部反青黑,有纹的女人,更是孤苦无依。

3、双颧塌陷女人标准寡妇相

女人颧骨低陷凹入,无帮夫运,做事无准则,依人做嫁,约束自己的能力没有,并且为人阴暗,处处把他人往坏处想。民间称作“寡妇相”的,这种女人非常善于使用阴招,背后算计人,做事不明朗。

4鼻子大而露骨的女人婚姻不好

女人的五官比例中鼻子偏大,然而准头和鼻翼都十分露骨,鼻孔偏大,鼻骨有暗纹,隆起,生灰痣,都属于鼻相差。非常多人误解,鼻子越大的女人,丈夫就越好。鼻子过于大,不仅不代表好的婚姻,反而代表着唯我独尊的傲气,看谁都不顺眼,不易与人相处等特点。

5下巴短小的女人晚运差

下巴尖细或内收的人一般晚运都不好。现实非常多人都不注重晚年运,其实人之晚年,恰似一生收获的过程,晚年运好的人,往往是其一生的总结。下停也就是鼻子下的人中到下巴,这个位置短小者,若不懂得年轻时节俭和克制,不懂得积福,到了晚年,恐怕只会在悔恨中度日。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