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年贺词:倾心《看中国》 承传中华志(图)

发表:2017-12-29 0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8年新年贺词。(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
(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随着2018年迎新钟声的敲响,春风驱散了过去的阴霾,迎来了一片清新的阳光。值此新年到来之际,《看中国》全体员工向所有海内外读者致以诚挚的祝福:感谢全球读者朋友们在过去的一年里给予《看中国》的真诚信赖与热情支持,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和气致祥,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万事如意!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一年复一年;迷中求索,满怀希望,年年新期盼;回顾历史,展望未来,迎接新纪元。《看中国》自2001年成立之日起,致力于报导社会焦点事件,推崇中华神传文化,开拓新颖的信息渠道,步履维艰地走过了十七个年头。告别了2017年的多事之秋,我们依然对未来充满希望,并确信在新的一年里将得到更多读者的接纳与青睐,以承传中国传统文化为己任而不懈努力。

“文章千古事,得失寸心知”是诗圣杜甫的名言,也是《看中国》全体员工镌刻于心的励志豪言。好文章是人类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精神食粮,我们将一如既往,以读者的喜好与需求为基点提供最佳的信息服务。新年新气象,新年新起点。我们真诚地希望海内外读者把《看中国》分享给亲朋好友,共同打造精神乐园,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再次祝愿《看中国》的全体读者朋友们新年快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