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强劲的风 停放的飞机被吹到撞墙(组图)

发表:2017-12-30 1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出事飞机
出事飞机(图片来源:youtube截图)

【看中国2017年12月30日讯】据英国《每日邮报》日前报道,英国亿万富翁阿什克罗夫特勋爵(Lord Ashcroft)的一架私人飞机,在马耳他国际机场被劲风吹出跑道。飞机随着风势冲破机场围栏,一头撞进附近一座办公楼的大墙里。所幸飞机上当时无人。

这架闯墙的飞机是法国生产的达索猎鹰7X型号飞机,据说是以阿什克罗夫特勋爵私人的名义在百慕大注册使用的。事发后,有网友在推特上向阿什克罗夫特勋爵求证飞机是否是属于他的。

阿什克罗夫特勋爵随后在推特上否认是他的飞机。不过,这条否认的推特很快就被删除了。而各媒体的报道都称是阿什克罗夫特勋爵的飞机。目前,这位亿万富翁还没有对这起事故发表正式声明。

曾担任过英国保守党前副主席的阿什克罗夫特勋爵现年71岁,其个人资产估计在10.32亿英镑,是英国保守党最知名的捐赠者之一。

飞机
事发地点位于马耳他机场(图片来源:youtube截图)

事发当晚,马耳他军方派出军队前往现场施救,被撞大楼附近的道路被临时封闭。经初步调查认为,因狂风将飞机的轮挡吹走后,一股劲风再把飞机吹出跑道,滑行中正好遇到一个坡面,使飞机冲破机场围栏,一头撞进附近一座办公楼的大墙里。这座大楼是马耳他一家建筑公司的办公楼。这家公司称,除了墙体被撞坏外,大楼没有在这次事故中遭到严重损坏。但飞机受损却很严重,机头差不多被全毁了。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