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安排了每一个人不同的婚姻(图)

发表:2018-01-06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命运安排了每一个人不同的婚姻
命运安排了每一个人不同的婚姻(图片来源:pixabay)

婚姻到底给我们什么样的启示呢?婚姻好像是人一生中必经的一个阶段,有了婚姻才会觉得一生中完美,没有婚姻的人生好像缺少色彩,怎样都不会觉得完整。好多时候人总为了一些目的去选择婚姻,无论婚姻最后带来的结果是好还是坏,人的心里有一片空间留给婚姻所承担的事件,在婚姻的路途中每个人所产生的结果不同,那条路永远无法是平坦的,只有凹凸不平,所给人流下不一样的感受,有人的婚姻是幸福美满的,但是有些人的婚姻糟乱不堪,所有的事情因为婚姻带来的结果,让自己陷入无法自拔的地步。冥冥之中有很多事情都是注定好拉,婚姻也不例外。

命运安排了每一个人不同的婚姻,让每个人去经营他们的婚姻,但是如果走错了一步再也无法回头,而婚姻也因为错了,改变了原有的生活,让结局变味!而婚姻给每个人生活中某种定义,定义了某些事情的发生或开始。

在古代的时候人对于婚姻处于一种被动的状态,是听从“父母之命,媒妁之言”这种说法,相当于盲婚哑嫁的的社会,有些人可以嫁的很好、很幸福、很美满。但有些人过着很凄凉的日子,而且不但对自己不好,还有一而再娶的现象,而作为另外一半只能忍气吞声,不能违背对方,只能在哀怨中度过余生。如果有更多选择或是她们会像如今的社会一样保护自己的尊严地位婚姻等,绝不会让不公平的事情发生在自己的周围。

现在的社会给人是一夫一妻制,但是有些人为了自己的私欲来背叛自己原有的婚姻与爱情,搞到妻离子散,让对方的婚姻过着痛苦的日子,这些都是一小部分的人的行为所存在的问题,有一些人谈过了不只是一次的恋爱,有的还谈了许多的恋爱经验才走上婚姻的宫殿,这些人大多数是以结婚为前提所提出的。但有些人因为还没有到时间或者自己本身存在的问题,一直回避婚姻的话题。而他们大多数是不婚族。但是有些人因为其他因素跟人结婚,过着很幸福的生活,而有些人需然是已结婚为前提才去结婚的,但是婚姻很容易失败而告终,人一旦时间长啦感觉上就会出现偏差,总是觉得对方做什么事情都是不对的,而发生不断的争吵,最后只能孤孤单单的生活。或者心里所承受的还要多,接受的事情还要强,需说前段的失败并不代表以后的成功,但是至少他们有能力去尝试,但是尝试次数越多,证明这个人给每个人都是不可靠的,是一个婚姻的失败者。

想在婚姻里受到保护或避风。都是多余的想像,婚姻就像一起在屋檐下躲雨,你站过去一点对方就会多淋到一点雨。

婚姻也很像两人三脚的比赛,无法同心协力的队伍最后就是跌跤收场。

如果希望在婚姻的世界里找到梦幻,那不如自己先去作梦还比较快一点,哈哈。

婚姻就是一起生活的两个人,愿意用讨论的方式去过活,如果无法用这样的心境去过日子,那就是找罪受,人何必找罪受呢?

如果一直在意的是自己那何必结婚?如果一直认为婚后就有另一个人帮忙赚钱了,那何不一开始就直接找有钱的就好?

婚姻不是一直不断的去修改自己,而是终于能用平稳的态度去看待自己与对方,因为修改是无止境的也什么都修改不完啦,当我们能正视自己与对方存在的必要时,婚姻!才开始生存了。

但是如果我们换一个思考方式去经营自己的爱情跟婚姻可能比原有的基础上来的幸福,幸福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遥远,就在身边,只是有时候错过了,再也无法回头,所以总是要把握自己的幸福婚姻,远离伤痛。

责任编辑:多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