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谈李小璐PGone夜宿风波 宁静的表情亮了(组图)

发表:2018-01-06 18: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苏谈李小璐PGone夜宿风波 宁静的表情亮了
马苏谈李小璐PGone夜宿风波,宁静的表情亮了!

大陆已婚女星李小璐日前被爆与《中国有嘻哈》选手PG ONE两人互动亲密还夜宿男方家中,PG ONE第一时间发文澄清只是“嫂子和弟弟”,老公贾乃亮也表示绝对相信老婆,但“夜宿门”事件仍持续延烧。

除了三位当事人,马苏是第一个跳出来为李小璐进行辩解的人,身为好闺蜜的马苏发文表示:称PGONE是他们的亲弟弟,并贴出自己当天下午三点钟给贾乃亮所发的解释微信截图,她在微信中给贾乃亮写的内容就是证实了她当晚也在场,只是后来喝多了就睡着了。

作为当晚事件的见证者之一,马苏的说法肯定是大家最为关心的,马苏近日在录制《爱的时差》节目的时候,首次公开回应了“夜宿门”风波,主持人蔡康永问起她因发文力挺李小璐却卷入此事登热搜,有什么应对之道?她首度回应:马苏微笑回应:“我希望大家都是用一颗善良的心看待一切,有怀疑,有质疑,那说明有些做的不够好,我们作为演员、公众人物,我们需要做的更好,可能真的就是普通朋友吃个饭、看个电影,真的就是普通的聚会,联系的事情就会比较复杂。”特别是在回应李小璐与pgone在事发当天到底发生了什么的时候,马苏连用两个“可能”,也就是说她对于这件事有很多内幕是并不知情的,虽然可以感受她在极力维护李小璐,但是说的话都很模棱两可。

马苏谈李小璐PGone夜宿风波宁静的表情亮了
在回应李小璐与pgone在事发当天到底发生了什么的时候,马苏连用两个“可能”,也就是说她对于这件事有很多内幕是并不知情的。

对于当时给予好闺蜜李小璐的力挺,马苏肯定表示都是事实:“既然事情出现了,有这么大的一个舆论,我有说不出来的一种感受,我不知道该怎么样来参与到这件事情当中,我只说了我在的时候,我看到的是什么,我只说了一句真话。”

马苏曾贴出三人一起拍摄合影并微博配文“我有一个小秘密”
马苏曾贴出三人一起拍摄合影并微博配文“我有一个小秘密”。(微博撷图)

而对于之前有网友质疑,马苏与李小璐、PGOne三人一起拍摄合影并微博配文“我有一个小秘密”一事,马苏无奈解释:“我们一起去看了维密秀,拍张照片毫无疑义,那是我们一起看维密秀的那个秘密,一个很普通的话,没有任何代入感。”并坦言会无视这些舆论:“我只能告诉自己他们说的不是我,他们说的是他们想像当中认为的一个事情,我觉得人家当事人的家务事,人家会处理,更何况是与非、真与假、干嘛用不知道的眼光去议论别人的事情。”最后马苏也表示:“我希望所有家庭和睦,我希望一切都是美好的!”

只见奚梦瑶低头不语,宁静表情相当不耐烦。
只见奚梦瑶低头不语,宁静表情相当不耐烦。

马苏谈李小璐PGone夜宿风波 宁静的表情亮了

马苏坦言自己没有意料到会出现这么大的舆论,而对于网络上爆料的各种证据还有实锤,马苏的回答有点避重就轻,总结就是希望让这件事快点过去,而且还把它当成了贾乃亮和李小璐的家务事。只是马苏讲了半天,却不如旁边女星奚梦瑶与宁静表情有亮点,只见奚梦瑶低头不语,宁静表情相当不耐烦,一下双手抱膝一下又挺身坐直,看起来相当坐立难安,引发网友热烈讨论“哈哈哈哈哈,宁静没有跳起来撕已经很能忍了”、“旁边宁静都听不下去了”、“感觉宁静憋了一肚子话很难受的样子”。

网友评论:“感觉宁静憋了一肚子话很难受的样子”。
网友评论:“感觉宁静憋了一肚子话很难受的样子”。

宁静表情有亮点!
宁静表情有亮点!(以上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关于马苏的这些回应,网友议论纷纷,有网友说“反正她的话总结出来就是她喝醉睡着了啥也不知道”,还有网友说“感觉马苏特别尬而且明显后悔卷进去了她说惹来了这样一些事情还不赶紧明哲保身撤啊”。

相关新闻:PG ONE被爆让贾乃亮戴绿帽!李小璐回应了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