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绿帽国” 领袖党魁也不止一顶绿帽子(组图)

发表:2018-01-08 08: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青、宋祖英、谷开来。
江青、宋祖英、谷开来。(看中国合成图)

江青到处勾引卫士 略数毛的几顶绿帽

罗宇所著的《告别总参谋部》披露出毛泽东私人医生李志绥所不知的轶事,李医生认为江青的私生活安分守己,罗宇却道出江青到处勾引卫士,“至少和一个卫士发生了两性关系”,此事毛也知道,后由汪东兴报告罗瑞卿,把卫士发配新疆。

江青与毛泽东结婚前后风流韵事不断,由于江青特殊的政治身份,因此对于她的绯闻就成了中共极力掩盖的消息了。坊间传出江青在文革中提拔的“帅哥”,都与其有不正当的男女关系。在江青倒台后也都殃及到他们。

钱浩梁

钱浩梁。
钱浩梁。

钱浩梁在文革时,因扮演革命样板戏《红灯记》里的李玉和,一炮走红。他从一个唱戏的一下子被江青提拔文化部副部长。

江青赏识钱浩梁,说姓钱不好,“钱”带有资本主义色彩,为她改名“浩亮”。

江青倒台他也被隔离,被认作“爪牙”投入监狱接受审查。最后被定为“犯有严重政治错误,免于起诉”。1982年初才恢复自由。而出来后马上需要恢复被迫改掉的原名——钱浩梁。

刘庆棠

刘庆棠。
刘庆棠。

中央歌剧舞剧院芭蕾舞剧团的演员刘庆棠,受到江青的赏识。自1967年5月,江青先后6次点名逼芭蕾舞剧团领导班子要“结合”刘庆棠。

1968年3月,刘庆棠终于在江青的大力提携下如愿以偿,参加了芭蕾舞剧团的领导工作。当年7月,经江青批准,他成了芭蕾舞剧团的头面人物之一。

“文化大革命”期间,任中央芭蕾舞剧团革委会中共核心小组副组长、中共中央芭蕾舞剧团党委书记、文化部副部长、中共十大主席团成员、第四届全国人大主席团成员。

这位官至文化部副部长的“芭蕾王子”于1976年10月后被隔离审查。1983年被判有期徒刑17年。刘庆棠是江青提拔的几位帅哥部长中处分最重的,因为他的罪行更重态度最差,而且与四人帮有过秘密活动。

庄则栋

庄则栋。
庄则栋。

据秦全耀的博客透露,上世纪七十年代和八十年代,关于庄则栋与江青的传闻,可以说席卷中国大地,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曾有过一篇庄则栋前妻、著名钢琴家鲍蕙荞的访谈文章,文中提到鲍对庄则栋经常半夜被江青召去也极为不满。有关这种涉及男女的传说一旦到了民间,无风不起浪,不浪也是浪,难免人们不多想。毛主席他老人家当时已80高龄身体不灵手无缚鸡之力,江青虽然也不是风华正茂了,但绝对还是一个年富力强、精力充沛的年龄。从人性化的角度看,她有各种心理和生理欲望本是正常的。庄则栋是世界冠军,年轻、英俊、潇洒、名扬天下,知名度几乎仅次于毛泽东、江青这些党和国家领导人。所以庄则栋被江青欣赏或是爱慕也都在情理当中。

庄则栋在“四人帮”倒台后被当作“三种人”隔离审查,他这一关不要紧,连妻子鲍惠荞想去探视,也只能给十分钟时间。结果,正是这四年隔绝导致两人的离婚。也正是这一关,关出了庄则栋和江青的传闻满天下。什么江青不但像武则天那样野心勃勃要当“女皇”,而且像武则天那样还有不少淫乱男宠,庄则栋就是江青的面首。当时流传最广的一句话就是:天不怕地不怕,庄则栋就怕江青半夜来电话。

林彪的绿帽也不止一顶

叶群,原名叶宜敬,又名叶瑾。作为她的一度的朋友的薛明就曾经有过回忆,叶群在江西的时候,便和国民党的一个县长李林打得火热,以后到了延安,还把林彪给她的信到处宣扬。叶群和林彪能够结合,实际是毛泽东、朱德给多方撮合的,其中毛泽东起的作用可能还要大一些。毛泽东本人不太参加高级干部的婚礼,但是,林彪、叶群结婚时,毛泽东却是亲自光临。

婚后的叶群随着林彪的政治地位的逐渐抬升,她也随之水涨船高起来,作为“林办主任”的叶群后来大权在握,包括林彪都不得不在有些问题上听从她的意见。王年一在他的《大动乱的年代》中写道:“叶群权力较大,林彪的意见、指示要由她来把关,这是林彪授予她的权力,因为她有时可以向林彪提出‘更好’的意见。下面向林彪的请示必须通过她,她可以拖延请示、婉言谢绝、自行处置甚至‘假传圣旨’。她有这样一个特殊的身份,所以,吴法宪之流也就奉承她,巴结她。”

叶群在获得权力、政治地位上的一定的满足以后,开始转而追求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上的新内容了。王年一在《大动乱的年代》中描述叶群的卧室曾经用了这样一段笔调:“而走进叶群的房间,你就像走到了一个暴发户的姨太太那里。”是不是王年一本人信口开河呢?我们再来看另外一位当年曾经参观过叶群卧室的中央委员徐景贤的回忆,徐景贤说:“走进叶群的卧室,就像走进一个暴发户的储藏室。”在叶群的卧室内不仅有大量的被叶群通过各种手段巧取豪夺来的价值连城的文物,也有专门去香港为叶群定做的各种满足叶群“单身”生活的必需品。

而众所周知的是林彪因为身体(或许还有政治上的考虑)的原因,无法像其他人那样过正常的家庭生活,这使得叶群倍感精神上的空虚,她不止一次的向其他人表达这层意思,甚至和秘书也谈起过。

黄永胜说:“叶群利用她的色相主动地挑逗人,引诱人”
黄永胜说:“叶群利用她的色相主动地挑逗人,引诱人”

关于叶群的本性,黄永胜曾经有过一段交待,我们可以看一看。

黄永胜说:“叶群利用她的色相主动地挑逗人,引诱人。她不仅用于周围的工作人员、秘书,也不仅是中国人,还用于外国人(主要是苏联军事顾问);不仅是对一般工作人员,而且还有高级干部。她毫不知耻地主动玩弄男性。一般女人用色相引诱挑逗是为了金钱,有的是为了权力地位,有的是生理上的需要。而叶群是金钱、权力、生理兼而有之。”

江泽民:“人家都知道我戴了绿帽子”

婚后一段日子江氏夫妻关系还不错。王在1952年和1954年相继生下江绵恒、江绵康两个儿子。

好景不长。江泽民在1955年去了苏联实习,留下王冶坪一人在上海带着两个幼子。战后的苏联男少女多,与《山楂树》那种两男追一女的情况颇有不同。早在南京就学会了穿花街、逛柳巷的江泽民到莫斯科汽车制造厂后不久就投入了苏联美女的怀抱。江回国后,眼里的王冶坪失去了魅力。虽然江泽民嘴上不讲,但女人心细,王冶坪还系察觉到了。

“深夜花园里四处静悄悄,只有风儿在轻轻唱,夜色多么好,令人心神往,多么迷人的晚上……但愿从今后你我永不忘!”江泽民自从苏联返嚟后,就成日哼哼《莫斯科郊外的晚上》这首歌,他的心里自然系怀念风情万种的美女间谍克拉娃。王冶坪在𠮶啲天寒地冻的日子里听了这首歌就尤其难过,她当年带着孩子从上海到长春本来就极不情愿。住惯了江南都市后很难适应东北的严寒天气,再加上江泽民成日不着家,下了班就去和苏联专家唱歌跳舞,王冶坪一个人照顾两个孩子,常常一肚子怨气。

眼见丈夫的变化,王冶坪感觉江泽民的心似乎还留在苏联的某个地方。尽管她常常有意无意的追问江泽民在苏联平常休息的时候,尤其是晚上收工后都做些什么,但特别爱“扯”的江泽民一直支支吾吾,口风特紧,这让王冶坪越发怀疑。

江泽民最具有说服力的理由就是,“人家都知道我戴了绿帽子,让我怎么再开展工作?”
江泽民最具有说服力的理由就是,“人家都知道我戴了绿帽子,让我怎么再开展工作?”

现在很多人都觉得王冶坪的长相实在困难,还讽刺讲江泽民家里养了只猫头鹰。不过据长春汽车制造厂的人回忆讲,王冶坪当年是厂里“三枝花”中的一枝,颇有些姿色。也许那时王冶坪才30岁上下,正是迷人的少妇年龄,再加上从大上海来的,姿色之外还带了些都市气质。

王冶坪是学外语的,到了汽车厂没有合适的工作,但因为江泽民是干部,厂里给特殊照顾,安排王冶坪作了个秘书。长春汽车制造厂早期有两个分厂,江泽民在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当厂长时,王冶坪在长春第二汽车制造厂。王冶坪对江泽民的怀疑不好对别人讲,有次实在忍不住对二厂厂长倾诉出来,在厂长的极力宽慰下,王冶坪终于揾到了平衡心理的着力点──红杏出墙。

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这个时候,这种事传出去非同小可,有人想不开甚至会自杀,但事发后王冶坪依然我行我素。当时汽车制造厂很多人茶余饭后扯的主要话题就是江泽民戴绿帽子的各种传闻。江泽民假装听不见,但夫妻俩回家就吵翻了天。

于是江找到时任一机部第一副部长的汪道涵,死活要调离长春。江泽民最具有说服力的理由就是,“人家都知道我戴了绿帽子,让我怎么再开展工作?”

2014年宋祖英、成龙在中共两会上贴脸照。
2014年宋祖英、成龙在中共两会上贴脸照。

2014年3月14日凌晨,有网民微博上传一组宋祖英与成龙在中共两会上贴脸的暧昧照片,引发网民热议、嘲讽,该消息登上24小时热门微博排行榜。网民调侃,成龙“亵渎国母”,胆敢在“太岁头上动嫂”,不要命了。

此后宋祖英与成龙双双出事。据大陆《新京报》8月18日报导,北京警方微博通报称,8月14日,北京警方在东城区将房祖名、柯震东等涉毒人员查获,在房祖名住所缴获毒品大麻100余克。房祖名、柯震东对吸食大麻供认不讳。房祖名是成龙的儿子,他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事拘留,柯震东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

薄熙来的“绿帽”何止一顶

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在庭审期间为脱罪,自爆王立军暗恋薄谷开来,不能自拔,两人“如胶似漆”,薄熙来为自己戴一顶绿帽子,令各界哗然。后来,媒体爆料,薄熙来不敢说的另一顶绿帽子“坏蛋”,却是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周也曾在谷开来身上“占便宜”。

2013年,薄熙来涉嫌贪污滥权案最后一日审讯,薄熙来爆出惊人内幕,指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叛逃的真正原因:“王立军暗恋薄谷开来,不能自拔”,他说:“薄谷开来和他如胶似漆,对他言听计从。”

薄熙来还称王立军“向谷开来做了表白,这个他与谷开来写信时写出来了。”他发现有关信件,斥责王侵害其家庭和夫妻情感。

周永康、江泽民曾给他戴了更大的“绿帽子”。
周永康、江泽民曾给他戴了更大的“绿帽子”。(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海外媒体披露,薄熙来何止戴一顶“绿帽子”,周永康、江泽民都给他戴了更大的“绿帽子”,薄熙来在法庭上却没有也不能说出谷开来与周永康、江泽民的五角恋。

责任编辑:玉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