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教母指曾志伟“涉性侵”周冬雨遭牵扯(组图)

发表:2018-01-11 2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超模教母指曾志伟“涉性侵”周冬雨遭牵扯
超模教母指曾志伟“涉性侵”周冬雨遭牵扯。(图片来源:维基百科/微博撷图)

54岁香港女星蓝洁瑛多年前自爆遭两位演艺圈大哥性侵的影片,近日再度被翻出爆料,指当初性侵者就是已故的邓光荣及影剧大哥曾志伟,由于影片疑遭移花接木,曾志伟第一时间透过律师发表声明否认,并扬言会追究法律责任,事件仍未落幕,未料“金牌模女教母”韩颖华11日透过个人微博“韩姨在此”转贴了一张曾志伟及蓝洁瑛的合成图,再爆料指控曾志伟“不止一次性侵女艺人”,并表示:“这件事情她周遭朋友都听过”。对此一指控曾志伟今日目前尚未有回应,曾志伟的女儿“阿宝”曾宝仪则透过经纪人表示:“我相信他。”

韩颖华曾担任美国福特模特经纪公司亚太区总裁,举办过世界国际超模大赛,培育许多国际超模,有“金牌模特儿教母”之称。
韩颖华曾担任美国福特模特经纪公司亚太区总裁,举办过世界国际超模大赛,培育许多国际超模,有“金牌模特儿教母”之称。

据悉,现年71岁的韩颖华曾担任美国福特模特经纪公司亚太区总裁,举办过世界国际超模大赛,培育许多国际超模,有“金牌模特儿教母”之称,目前当红的模特儿杜鹃、李艾、吕燕都是经由她发掘成为国际级超模。

一早,有人提醒韩颖华,透露曾志伟将发表声明,表示某韩姓模特污蔑诽谤他,向法院起诉并要求赔偿名誉损失费,请她注意查收律师函。对此,韩颖华直呛“好,坐等!”

超模教母指曾志伟“涉性侵”周冬雨遭牵扯

韩颖华进一步在微博发文:“有人私信来,叫老婆子挺住。”行事作风大剌剌她表示:“早就想公开这件事,好莱坞制片大老被众多著名女星公开曝光后,老婆子(指她自己)就想几时有人爆香港贱人恶行啊?”韩颖华认为,不敢说不会有事,“但有事临到,老婆子也不会逃避,敢做敢当,为非作歹的人有几个在法庭认罪的?没有!”

周冬雨今日透过工作室今发布声明驳斥相关传闻
周冬雨今日透过工作室今发布声明驳斥相关传闻。(以上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韩颖华爆料消息曝光后,网络上则有爆料指25岁影后周冬雨和曾志伟“关系不太一般”,并因此获得力捧,此爆料消息也在知乎、微博、豆瓣等多个平台广为流传,造成周冬雨的困扰,周冬雨今日透过工作室今发布声明驳斥相关传闻,“网络所传信息纯属恶意捏造,本工作室强烈谴责相关网络使用者的造谣行为,请相关网络平台及使用者立即删除一切虚假信息,也请广大网友停止传播并切勿轻信谣言”,并强调将坚决追究法律责任,绝不姑息。

对于爸爸被指控“性侵女艺人”,今日人在中国工作的曾志伟女儿曾宝仪(阿宝)回应:“这件事让我爸来跟大家说明比较好,但我相信他。”曾志伟今日目前尚未有回应,但有不少演艺圈内的艺人好友如谭咏麟、周杰伦、台湾导演朱延平、“宽姐”邱瓈宽等人都声援力挺曾志伟,表示相信他的为人。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