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张晋结婚10周年 重拍婚纱大放闪(图)

发表:2018-01-14 1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3年,蔡少芬与张晋在拍摄电视剧《水月洞天》时一见钟情,经过5年的热恋,两人终在2008年1月12日步入婚姻的殿堂,当时两人选在在香港浸信会神学院完婚,婚后育有两女,夫妻俩十年来甜蜜恩爱,但一路经历不少风雨。

说起蔡少芬与张晋这一对银色夫妻一直是演艺圈中的模范,但其实,两人的婚姻在当时可是备受议论的。一个美貌与才干集一身的女人,偏偏嫁给了一个当时少有名气的武生。想想如今张晋的知名度,蔡少芬的眼光还是很毒辣的。

蔡少芬,1973年9月17日出生于香港,香港女演员、模特。天生丽质的她15岁就参加了BTV举办的超级模特大赛。1991年,17岁的蔡少芬参加香港小姐竞选获得季军,后与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签约而出道。当时的蔡少芬已经可以算是电视剧的主要女主角,她是无线2000年代初的“四大花旦”之一,同时曾被誉为“千禧年代无线五大当家花旦之一”,至今依然保持最年轻的香港视后之记录。她的代表作《妙手仁心》、《天地豪情》、《创世纪》、《洛神》、《陀枪师姐III》、《甄嬛传》等均受到大众的好评,要说大众对其影响最深的,就要数近年《甄嬛传》中她所扮演的皇后一角了。

张晋9岁便进入大陆的武术学院受训,为了能顺利实现童年的梦想,他由替身演员奋斗到与主演对打,就花了16年时间,由于当时“女强男弱”,以至于婚后很一段时间都被外界贴上“蔡少芬老公”的标签,直到2014年,他因演出王家卫执导的电影《一代宗师》中“马三”一角,获得第33届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才扭转了这一切。

张晋在领奖时激动的表示:“我的老婆是蔡少芬,很多人说我这辈子要靠她。对,没错,我想说我这辈子的幸福就是要靠她。”并感性的对妻子表白:“我们结婚时说过一句话,叫风雨同路,风雨我们有了,希望还有更多的风景,我们一起去同路。”现在的张晋事业风生水起,不仅在功夫片中担纲主角、也挑战其它类型的角色,而且成立了电影公司,自己转型当导演。夫妻俩十年来经历不少风雨,仍然恩爱有加,堪称演艺圈中的模范。

蔡少芬十周年结婚纪念日 张晋秀恩爱:继续风雨同路

近日,为庆祝十周年锡婚纪念日,蔡少芬在微博晒出一家人的照片。照片中蔡少芬张晋夫妇两人再次穿上当年同套婚纱和西装,重温当年幸福的时刻,岁月似乎从未在他俩身上留下太多痕迹,照片中的蔡少芬仍是当年苗条的身材,体型与十年前并没有多大变化,一点也看不出来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而一身白色西服的张晋,也是显得十分帅气,两人眼神中流露出的爱意一目了然,家中的两个小公主也出现在照片中,身着粉色纱裙的二人面露笑容,显得十分可爱,一家四口幸福感爆棚,画面相当温馨。

蔡少芬更写下爱的宣言:“十年有喜有忧,有趣有怒,一切一切都是满满的爱……往后每一日我们也会继续坚(持相)爱。”

张晋也转发微博秀恩爱:“十年前的今天,我娶了你,这十年里有风、有雨、有彩虹,还有俩捣乱的。”他还特别写道:“十年前的婚纱和礼服今天还能穿,让我们保持身材,继续风雨同路,看看下一个十年还能不能穿。”

十年相伴,也实属不易,两人的感情是毋庸置疑的,真心祝愿“娘娘”这一大家子能够永远幸福下去。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