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绝美撼人心 纽约观众感受精神力量(组图)

作者:柳笛、伊真 发表:2018-01-16 09: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绝美撼人心 纽约观众感受精神力量
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Don Ramey Logan/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8年1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柳笛、伊真采访报导)1月14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Koch Theater)连演两场,现场依然座无虚席。天上人间,仙乐缭绕,神韵带领各族裔观众穿越古今,领略中华五千年历史文明。全善全美的艺术风格不仅带给观众视觉享受,演出中深厚的精神内涵也令现场观众感受到心灵的启迪。

儿科专家、退休重症监护和创伤注册护士费德勒(George Fiedler)和妹妹一起观看了演出。费德勒兴奋地说:“节目非常精彩,完全超过我的预期,色彩和动态天幕是如此神奇。二胡独奏真的很感人,特别是当她拉出最后一个音符,美妙的震撼人心。”

谈到自己最爱的节目,费德勒说:“所有舞蹈都很完美,很难挑出哪个节目是最爱。那个飞旋的手绢真是令人惊奇(amazing),舞蹈整体很壮观。”

费德勒还特别提到,演出让他了解历史,明白人类五千年文明真正始于中国。他还表示,最后一个节目赋予人精神上的启迪,“当金色的光芒射出,转轮中有转轮,满天的转轮飞旋,我对此相当熟悉,圣经中描述一位圣人时,就提到转轮中有转轮,这引人关注。我必须去研究一下,我很想了解。”

费德勒的妹妹珍妮弗(Jennifer Fiedler)是一名网球教练,她对神韵演出也赞不绝口,“我太爱了,绝对震撼。(演出)如此富有意义且色彩绚丽,从节目中了解历史真是棒极了。”她表示,已经迫不及待地期待明年的演出了。

神韵绝美撼人心纽约观众感受精神力量
左起:费德勒、珍妮弗和西罗。(摄影/柳笛)

对费德勒和他的妹妹来说,神韵不仅是一场秀,更成就了他与35年未见表兄弟重逢的机缘。

费德勒刚从居住了26年的佛罗里达搬来纽约,帮助朋友照理餐馆。他谈起来看神韵的经历时说:“圣诞节的时候,我的朋友送给了我神韵票,使我和妹妹可以来看。因为4个月前,她家收到神韵的宣传册,她看我捧着杂志看了一个多小时,细细品味那些图片和内容,她知道了圣诞节要送我什么礼物。”

费德勒激动地对记者说,神韵更促成他与久别的表兄弟重逢,他们在大厅中看到对方,“35年后,我们有幸在同一剧院再次相遇,这真是激动人心,我们都哭了。”

费德勒的表兄弟西罗(Joey Cirillo)在纽约经营着一家墨西哥餐厅,他也十分欣喜能在大卫寇克剧院与费德勒一家再次重逢,他讲述自己3周前曾做了与费德勒一家重逢的梦,梦到两家人聚会,而聚会的女主人是费德勒已去世的母亲,没想到几天后梦境竟成真。

西罗连说多个“非常”来表达对神韵的喜爱,他说神韵展现的“美妙、平衡、自然、真相以及精神内涵”令人印象深刻,中国几千年文化的博大精深令他大开眼界。

西罗说,他住在纽约多年都看到过神韵的广告,今年决定一定要来观看。

Zenith营销与广告公司投资副总裁玛丽亚克(Marcela Maryniak)和男朋友尼格龙(Jose Negron)一起观看了当天的演出。玛丽亚克说,这是男朋友送给自己的圣诞礼物,两人早就想来看了。

玛丽亚克看完演出后说:“我非常喜欢,很有趣。这是我第一次探索中国文化,我学到许多新东西。我了解到哪些在中国不被允许,但在海外发展壮大。”

玛丽亚克对神韵演员的服装及技巧赞不绝口,“服装华美夺目,技巧和编舞都非常棒,舞蹈动作不同于其它舞蹈,独一无二。这次经验非常美好。”

玛丽亚克也是一名拉丁舞爱好者,她称赞中国古典舞“有很多高难度技巧,我很佩服这些技巧,因为我知道这很难。”

神韵绝美撼人心纽约观众感受精神力量
玛丽亚克和男朋友尼格龙。(摄影/柳笛)

尼格龙在纽约Piel Canela Dancers舞蹈学校担任拉丁舞教师,他说:“编舞非常棒,舞蹈动作看起来非常难。”

尼格龙表示,会将神韵推荐给自己学生,告诉他们不要错过机会,一定要来看这个演出。

在退休中心做护士的德蕾克(Ann Marie Drake)和朋友一起观看了下午的演出,她说:“我非常喜欢,棒极了,非常的与众不同。”

德蕾克表示,演出展现的所有一切都无与伦比,“舞蹈、色彩、背景天幕,一切都那么完美,棒极了!(awesome)”

神韵绝美撼人心纽约观众感受精神力量
德蕾克(左)和科博恩观看了神韵演出。(摄影/柳笛)

与她同行的科博恩(Hyacinth Cuburn)表示,她几年来一直在电视上看到神韵广告,这次不想再错过,于是带了3个朋友一起观看,而整场演出都令她陶醉,“我完全享受这场演出,伟大的舞蹈演员、编舞、文化及展现的艺术性都令人享受。”

“我们会再来观看。”科博恩说,“我会告诉我的朋友,你要来看这场秀,我们应该以像(神韵)这样美妙的事物犒赏自己。非常漂亮。”

负责运营一个国际儿童文化网站的燕努西(lisa Yannucci)和先生带着母亲观看了演出,燕努西说:“所有的节目都很棒,舞蹈演员在舞台上翩翩起舞,引人入胜。”

燕努西表示,神韵表演了她熟悉中国的文化,比如西游记,她会在自己的博客中讲述自己观看神韵的美好体验。

神韵绝美撼人心纽约观众感受精神力量
从左到右:燕努西、黛安和波梅兰茨。(摄影/柳笛)

母亲黛安则对中西合璧的现场乐团大加赞赏,她说:“我觉得这太棒了,真的很喜欢,交响乐非常与众不同。”

黛安还说:“演员们的舞动令人内心平静祥和,有时感觉仿佛置身于天堂。”

在出版社工作的波梅兰茨(Jason Pomerantz)表示,观看神韵令他度过了美好时光,色彩、音乐和舞蹈都那么美妙,“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是手绢舞,中国文化真是很有趣,我会告诉朋友值得来看。”

神韵绝美撼人心纽约观众感受精神力量
从事电力行业的公司老板毕夫罗斯与太太。(摄影/柳笛)

从事电力行业的公司老板毕夫罗斯(Avelros biveros)表示,神韵让他第一次对中国文化有了更深了解。他说:“表演展现了不同的文化及舞蹈风格,我非常喜欢。”

毕夫罗斯表示,所有的节目都很吸引他,他最喜欢的是有关清朝格格的舞蹈,而在一个舞台就能看到中国不同的地方和场景,真是令人感到神奇和兴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