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絕美撼人心 紐約觀眾感受精神力量(組圖)

作者:柳笛、伊真 發表:2018-01-16 0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韻絕美撼人心 紐約觀眾感受精神力量
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Don Ramey Logan/維基百科)

【看中國2018年1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柳笛、伊真採訪報導)1月14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The David H.Koch Theater)連演兩場,現場依然座無虛席。天上人間,仙樂繚繞,神韻帶領各族裔觀眾穿越古今,領略中華五千年歷史文明。全善全美的藝術風格不僅帶給觀眾視覺享受,演出中深厚的精神內涵也令現場觀眾感受到心靈的啟迪。

兒科專家、退休重症監護和創傷註冊護士費德勒(George Fiedler)和妹妹一起觀看了演出。費德勒興奮地說:「節目非常精彩,完全超過我的預期,色彩和動態天幕是如此神奇。二胡獨奏真的很感人,特別是當她拉出最後一個音符,美妙的震撼人心。」

談到自己最愛的節目,費德勒說:「所有舞蹈都很完美,很難挑出哪個節目是最愛。那個飛旋的手絹真是令人驚奇(amazing),舞蹈整體很壯觀。」

費德勒還特別提到,演出讓他瞭解歷史,明白人類五千年文明真正始於中國。他還表示,最後一個節目賦予人精神上的啟迪,「當金色的光芒射出,轉輪中有轉輪,滿天的轉輪飛旋,我對此相當熟悉,聖經中描述一位聖人時,就提到轉輪中有轉輪,這引人關注。我必須去研究一下,我很想瞭解。」

費德勒的妹妹珍妮弗(Jennifer Fiedler)是一名網球教練,她對神韻演出也讚不絕口,「我太愛了,絕對震撼。(演出)如此富有意義且色彩絢麗,從節目中瞭解歷史真是棒極了。」她表示,已經迫不及待地期待明年的演出了。

神韻絕美撼人心紐約觀眾感受精神力量
左起:費德勒、珍妮弗和西羅。(攝影/柳笛)

對費德勒和他的妹妹來說,神韻不僅是一場秀,更成就了他與35年未見表兄弟重逢的機緣。

費德勒剛從居住了26年的佛羅里達搬來紐約,幫助朋友照理餐館。他談起來看神韻的經歷時說:「聖誕節的時候,我的朋友送給了我神韻票,使我和妹妹可以來看。因為4個月前,她家收到神韻的宣傳冊,她看我捧著雜誌看了一個多小時,細細品味那些圖片和內容,她知道了聖誕節要送我什麼禮物。」

費德勒激動地對記者說,神韻更促成他與久別的表兄弟重逢,他們在大廳中看到對方,「35年後,我們有幸在同一劇院再次相遇,這真是激動人心,我們都哭了。」

費德勒的表兄弟西羅(Joey Cirillo)在紐約經營著一家墨西哥餐廳,他也十分欣喜能在大衛寇克劇院與費德勒一家再次重逢,他講述自己3週前曾做了與費德勒一家重逢的夢,夢到兩家人聚會,而聚會的女主人是費德勒已去世的母親,沒想到幾天後夢境竟成真。

西羅連說多個「非常」來表達對神韻的喜愛,他說神韻展現的「美妙、平衡、自然、真相以及精神內涵」令人印象深刻,中國幾千年文化的博大精深令他大開眼界。

西羅說,他住在紐約多年都看到過神韻的廣告,今年決定一定要來觀看。

Zenith營銷與廣告公司投資副總裁瑪麗亞克(Marcela Maryniak)和男朋友尼格龍(Jose Negron)一起觀看了當天的演出。瑪麗亞克說,這是男朋友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兩人早就想來看了。

瑪麗亞克看完演出後說:「我非常喜歡,很有趣。這是我第一次探索中國文化,我學到許多新東西。我瞭解到哪些在中國不被允許,但在海外發展壯大。」

瑪麗亞克對神韻演員的服裝及技巧讚不絕口,「服裝華美奪目,技巧和編舞都非常棒,舞蹈動作不同於其它舞蹈,獨一無二。這次經驗非常美好。」

瑪麗亞克也是一名拉丁舞愛好者,她稱讚中國古典舞「有很多高難度技巧,我很佩服這些技巧,因為我知道這很難。」

神韻絕美撼人心紐約觀眾感受精神力量
瑪麗亞克和男朋友尼格龍。(攝影/柳笛)

尼格龍在紐約Piel Canela Dancers舞蹈學校擔任拉丁舞教師,他說:「編舞非常棒,舞蹈動作看起來非常難。」

尼格龍表示,會將神韻推薦給自己學生,告訴他們不要錯過機會,一定要來看這個演出。

在退休中心做護士的德蕾克(Ann Marie Drake)和朋友一起觀看了下午的演出,她說:「我非常喜歡,棒極了,非常的與眾不同。」

德蕾克表示,演出展現的所有一切都無與倫比,「舞蹈、色彩、背景天幕,一切都那麼完美,棒極了!(awesome)」

神韻絕美撼人心紐約觀眾感受精神力量
德蕾克(左)和科博恩觀看了神韻演出。(攝影/柳笛)

與她同行的科博恩(Hyacinth Cuburn)表示,她幾年來一直在電視上看到神韻廣告,這次不想再錯過,於是帶了3個朋友一起觀看,而整場演出都令她陶醉,「我完全享受這場演出,偉大的舞蹈演員、編舞、文化及展現的藝術性都令人享受。」

「我們會再來觀看。」科博恩說,「我會告訴我的朋友,你要來看這場秀,我們應該以像(神韻)這樣美妙的事物犒賞自己。非常漂亮。」

負責運營一個國際兒童文化網站的燕努西(lisa Yannucci)和先生帶著母親觀看了演出,燕努西說:「所有的節目都很棒,舞蹈演員在舞台上翩翩起舞,引人入勝。」

燕努西表示,神韻表演了她熟悉中國的文化,比如西遊記,她會在自己的博客中講述自己觀看神韻的美好體驗。

神韻絕美撼人心紐約觀眾感受精神力量
從左到右:燕努西、黛安和波梅蘭茨。(攝影/柳笛)

母親黛安則對中西合璧的現場樂團大加讚賞,她說:「我覺得這太棒了,真的很喜歡,交響樂非常與眾不同。」

黛安還說:「演員們的舞動令人內心平靜祥和,有時感覺彷彿置身於天堂。」

在出版社工作的波梅蘭茨(Jason Pomerantz)表示,觀看神韻令他度過了美好時光,色彩、音樂和舞蹈都那麼美妙,「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是手絹舞,中國文化真是很有趣,我會告訴朋友值得來看。」

神韻絕美撼人心紐約觀眾感受精神力量
從事電力行業的公司老闆畢夫羅斯與太太。(攝影/柳笛)

從事電力行業的公司老闆畢夫羅斯(Avelros biveros)表示,神韻讓他第一次對中國文化有了更深瞭解。他說:「表演展現了不同的文化及舞蹈風格,我非常喜歡。」

畢夫羅斯表示,所有的節目都很吸引他,他最喜歡的是有關清朝格格的舞蹈,而在一個舞臺就能看到中國不同的地方和場景,真是令人感到神奇和興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