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美国最好工作:软件开发取代牙医(图)

作者:伊真 发表:2018-01-16 04: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8年美国最好工作:软件开发取代牙医
软件开发在2018年美国最佳工作中排名第一。(图片来源:PEXELS)

【看中国2018年1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伊真综合报导)美国劳工统计局(BLS)的数据显示,美国的医疗保健行业在2017年12月工作收入排名中处于领先地位,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但《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的2018年最佳职位排名中,医疗保健行业已被提供更好生活质量的技术岗位——软件开发所超越。

综合《福克斯商业网》和《芝加哥论坛报》报导,《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对美国最佳职位的调查显示,软件工程师位居第一。该职位跃升第一,很可能是由于全球对技术的需求和依赖度正不断上升。这也是自2015年以来,医疗保健工作首次被挤下第一的位置。

报道称,美国劳工统计局根据需求、工作、生活平衡,增长潜力等来对职位进行评测。

调查显示,软件开发人员的平均工资为100,080美元,且需求量“巨大”。在2016年到2026年期间,软件工程师的需求量达25万3400个,该职业的失业率为1.6%。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执行编辑卡斯特罗(Kim Castro)表示,几乎所有类型的公司都在寻找可以分析和解释数据的人才。“这一技术热潮为统计人员、工程师和软件开发人员创造了新的机会,这些工作人员正快速改变全球就业市场的局面。”

由于对技术和数据分析方面技能的高度需求,2018年美国最佳工作的名单中还包括信息安全分析师(第32名)、IT经理(第42名)和计算机系统分析师(第46名)等。

过去的十年里,医疗保健行业的工作占据了最高的排名,尤其是今年排名第二的牙医,其它医疗保健行业的工作排名也比较靠前。

医疗保健行业的工作由于薪水高、失业率低,以及未来几年就业市场的预期增长,及全美对于医生、护士和医疗支持人员的大量需求,令该部门的工作仍占主导地位。

劳动统计局数据显示,到2026年,医疗保健领域的就业人数预计将增长18%,新增就业岗位230万个,超过其它任何行业。牙医、医师助理、执业护士和正畸医师依次在最佳职位中名列前五。

大部分薪酬最高的工作出现在医疗保健行业,麻醉师的平均工资接近27万美元,其次是外科医生(近25.3万美元)和妇产科医生(约23.33万美元)。

在商界,排名前五位的职位是统计员,精算师,数学家,成本估算师和业务运营经理。

位列美国前100最佳工作的工程类职业,有机械工程师(排名34)、土木工程师(排名39)、制图员(排名70)和石油工程师(排名93)。

排名前五的最高收入城市分别是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旧金山、圣荷西和圣拉斐尔,纽约和阿拉斯加州的安克雷奇紧随其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