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超猛小童 被称为“李小龙转世”(视频)

发表:2018-01-21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岁超猛小童,被称为“李小龙转世”!
7岁超猛小童,被称为“李小龙转世”!(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李小龙,本名李振藩(英语:Bruce Jun Fan Lee,1940年11月27日-1973年7月20日),国际著名华人武术家、武打演员、导演。李小龙的父亲是香港粤剧丑生李海泉。李小龙是截拳道创始人,他带领了香港电影冲出亚洲,走向世界,为香港电影积累了丰厚的资本、技术和观众,使得香港电影在1980年代开始风靡全球、为成为东方好莱坞奠定了基础,李小龙的影响力巨大,被《时代周刊》评为“20世纪最重要100人”之一。

李小龙的影响力巨大,被《时代周刊》评为“20世纪最重要100人”之一。
李小龙的影响力巨大,被《时代周刊》评为“20世纪最重要100人”之一。(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李小龙生于旧金山唐人街东华医院,年少时期在香港九龙生活,是咏春拳宗师叶问的门生,并且参与演出多部香港电影。1959年,18岁的李小龙到美国留学、主修哲学,留学期间,他开展武馆授徒边磨炼武术,又客串演出多部美国电视剧。他的努力改变了亚洲人在美国影片中的形象。

1970年,李小龙获得香港嘉禾电影公司邹文怀邀请,回到香港主演以功夫为题的动作电影《唐山大兄》而大获好评,李小龙迅速展开其知名度。此后他主演了《精武门》、《猛龙过江》、《龙争虎斗》及《死亡游戏》,此4部半动作电影震撼了整个影坛,而且在国际上迅速声名鹊起。

武打巨星李小龙
武打巨星李小龙(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32岁的李小龙于1973年7月20日参与演出《死亡游戏》期间,猝死于丁佩在香港九龙西九龙塘的家中,事件引起极大震撼,其死因至今依然充满争议。然而,李小龙去世后其声威依然不减,他的银幕形象对全球华人以至世界各地均有影响力,他的名字是武打电影甚至是中国武术的象征,电影亦带有中华民族主义色彩。

点击查看大图
Ryusei Imai(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这位会将我们全部打脸的超猛小童吧!这位才7岁的小朋友Ryusei Imai不是闹着玩的,他喜爱经典武打巨星李小龙的程度,可以说是无人能比,而模仿的技巧也强到让人怀疑他就是李小龙投胎啊!

看到他的恐怖又危险的双节棍技巧后,再来就是他跟李小龙一样的恐怖超结实的身材!看到这个,大家应该都会超怕他吧?

7岁的Ryusei Imai喜爱李小龙的程度,可以说是无人能比
7岁的Ryusei Imai喜爱李小龙的程度,可以说是无人能比。(图片来源:Ryusei Imai脸书截图)

天啊,难怪会有“小李小龙”的称号!原本只是想要模仿李小龙,现在7岁的他已经表示要成为李小龙!他也从模仿改变到真的在习武,现在还是由他的爸爸教导,看他一身肌肉,真的是很惊人啊!希望再过几年真的可以看到像李小龙的传奇人物再度出现啰!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