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街友被请到警局聊天 走出来时模样大变(组图)

发表:2018-01-27 09: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老街友被请到警局聊天走出来时模样大变
老街友在罗马市警察局(图片来源:脸书)

【看中国2018年1月27日讯】老街友留着浓密的大胡子,头上戴着一顶棒球帽,自以为很潇洒。这天,他被警官请到警察局聊天,没想到等他走出警局的时候,模样大变,仿佛另一个人一般。

大胡子老街友遇警记

据英文《大纪元》网站报道,2017年4月,在美国纽约州罗马(Rome)市中心流浪的老街友鲍比(Bobby)正享受着他很普通的一天。

他穿着破旧的毛衫,外套是脏兮兮的绿色羽绒服,头戴的一定是写着大大纽约字样的棒球帽,在厚重的眼镜下,是他长得没有什么形的大胡子。

因为在街头流浪,鲍比没有钱去理发店,所以他坦言,已经记不清有多久没有剪过头发,刮过胡子了。

就在鲍比无所事事,考虑到什么地方乞讨的时候,他遇到了正在执勤的警官亚伦・佩兹(Aaron Page)。

亚伦说,鲍比的外形很吸引他的注意力,让他毫不犹豫地上前与他交谈。

警民相谈甚欢 老街友获邀去警局

老街友与亚伦警官交谈得很开心,亚伦的善良让鲍比很快就把他当成了自己人。

“如果可以理一个发,洗一个热水澡,那就是棒极了的事情。”鲍比脱口而出的话,让警官决定为他实现这个小小的愿望,尽管老街友并没有要求他做这件事情。

第二天,亚伦再次出现在市中心,这一次他是来寻找鲍比的,因为他要带鲍比到警察局,帮他“改头换面”。

开心地跟着亚伦来到警察局,亚伦让鲍比先洗一个热水澡。这让鲍比无比开心,他终于可以痛痛快快地享受家的温馨与洁净了。

当洗完澡出来时,鲍比发现亚伦和同事们给他准备了超多礼物。

好心警察的贴心帮助

亚伦看到鲍比的衣服都已经破旧,所以跟同事们找来很多干净漂亮的衣服、鞋袜。尽管有些尺寸对鲍比来说有些过大,但对老街友来说,这些衣服穿着非常舒服,可谓温暖又轻便。

老街友被请到警局聊天走出来时模样大变
警察们贴心帮助老街友(图片来源:脸书)

亚伦和同事体贴地帮鲍比穿好衣服后,又送上第二重礼物:理发。

警官们介绍:“因为时间不允许,他的头发状况也很差,最重要的是我们都有理发的经验,所以我们决定亲手帮他理发,这样最可行。”

两位警察帮鲍比理发、剃胡须,他们考虑到老街友生活的环境没有条件天天洗澡,所以为他选择了一款俐落的短发造型。脸颊上的胡须则全部被剃光,这样鲍比可以保证皮肤的清洁,从而避免脸部皮肤发炎。

警官们的猜测是正确的,当他们剪掉鲍比脸上的胡子时,露出来的是红肿的皮肤。在为老街友剪好头发、剃干净胡须后,他们为他涂上了一些面霜,缓解老街友的皮肤红肿情况。

老街友开心走出警局

穿上警察们赠送的服装,带着一头一脸的轻松,鲍比看起来精神抖擞又愉快。

这时候,警察们送给鲍比第三重礼物:更多的换洗衣服。

这些衣服有些是好心人捐赠的,有些是警察们带来的。它们可以满足老街友在不同的天气有恰当的行头,保证不会受冻,不会太热。

帮鲍比把衣服装好后,警官们送老街友返回街头。

看到鲍比脸上的笑容,你就知道这位老人心中有多么愉快了。

老街友被请到警局聊天走出来时模样大变
走出警局后的老街友(图片来源:脸书)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