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1”吾起义!林彪转世回忆坠机事件(图)

作者:横槊 发表:2018-01-29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71工程’,武装起义的意思。”
“‘571工程’,武装起义的意思。”(网络图片)

灯下,他一如既往的静坐着,入定似的波澜不惊,好像元神出离一般。我望着他清瘦的脸庞,挺直的鼻梁和坚定的眼神写出了性格中的刚毅。我和他相识八年之久,总感觉他是与众不同的,深邃的思想中好像藏着许多秘密。

“你盯着我看什么?”他突然开口问道。

“我在想,你的前世是不是也是这种相貌和死硬的性格。”我说。

“当然,差不多。一个人真正的自己是他生命的本质,不管轮回几生几世了。”

“是啊,那么你的生命长河是什么样子的?”我好奇的问,大概的知道他有前世的记忆。

“我?你想听吗?”他叹口气,心中似有感慨万千,“历史选择了我世代戎马生涯,且不说击匈奴、抗倭寇、守崖山,只说最近的前一世吧。转眼又到了一年中的九月了,往事不堪回首!”

“想当年,我从黄埔军校刚刚毕业,风华正茂,满怀救国热忱。可叹命运安排,被共匪所谓的‘救国为民’的假宣传欺骗,明珠暗投,从此身不由己,一发不可收拾。抗战爆发后,我多次强烈要求参战,遭到毛XX的极力反对,他严令按兵不动,躲在后方保存力量,伺机夺取天下。国民党抗战胜利后,毛XX开始了他争夺天下的图谋。可悲的是,我阴差阳错的成了中共的帮凶,统帅共军从东北的白山黑水,一路南下,为中共夺取天下踏平了道路。最后却只落的个粉身碎骨,惨死异乡的下场。”

“期间因为我坚决抵制毛XX的‘杀降’命令和错误的战术而招致他强烈的不满。也正因为我当年的助纣为虐造下罪业,所以今生才这么坎坷。”

“你……难道你就是……那你真的所谓‘暗杀毛XX’,‘阴谋政变’,‘叛逃’?”我惊诧的问。

“是真的。那是为了推翻毛XX的残暴统治,结束祸国殃民的黑暗时代。建立西方式的真正的自由、民主、富强的新中国一直是我那时的宏愿。”

“中共夺取政权后,毛XX撕下‘为民’的伪装,更露出凶残的本性,抛开之前承诺的民主体制,强制实行其一党专制独裁统治。为排除异己,发动一次次的整人、杀人运动,共产党内部人人自危,下层百姓更是苦不堪言。我感觉自己被共产党欺骗了,逐渐开始认清了这个祸国殃民的邪恶独裁政党的真面目。早在1953年就萌生了‘军事政变,结束暴政’的念头,并和夫人开始了长达十几年的周密的部署计划。‘571工程’,武装起义的意思。”

“可是,百密一疏,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周XX早已在我身边安排了内奸,他欺骗、收买了我身边最亲近的人,密切注意我们夫妻、父子三人的一举一动。那是我做梦也想不到的人。由于内奸的告密,使得毛XX在整个事件中总是处处先我一步。1971年8、9月间毛XX南巡时,我派林立果待机暗杀之,但毛XX早已通过周XX得到了内线的报告,突然改变了行程,暗杀失败。9月初,我紧急下达了‘武装政变’提前全面开始的手令,但很快的,毛XX下令查抄了我在上海,广州等地的几个政变秘密指挥基地,紧接着毛XX提前秘密回到北京,政变宣告破产。9月13日凌晨我带着妻、子和几名心腹部下从山海关机场登机出走,告密的电话马上打给了周XX,周XX立即命令全国所有机场禁航。飞机飞至蒙古温都尔汗上空时,有导弹从后方袭来,‘轰’的一声巨响,机毁人亡。这就是震惊中外的‘九‧一三事件’。”

“当年我手握陆、海、空三军大权,只要天意使然,要发动政变不是没有成功的可能。只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当年天象还未到,政变没有成功。不然的话,共产暴政早就在中国结束了,岂能让它苟延残喘50多年。50多年来,邪恶的本质注定了中共的枪口永远对准手无寸铁的百姓,89年血洗天安门,99年又开始了对法轮功善良民众的残酷迫害,造谣污蔑,非法关押,血腥屠杀……中共丧心病狂的诽谤天法就已注定了它的灭亡。今天的你我将有幸亲见‘天灭中共’的壮举,退党大潮风起云涌,这次真的是天要灭它,谁也挡不住的,正所谓是‘天时,地利,人和’。看来共产邪党这次是在劫难逃了。”

“那次事件至今仍是个迷团,众说纷纭。中共说是因为燃油耗尽导致飞机失事的?”我问。

“是毛XX下令打下来的。中共为了防范苏联,在中蒙边境建有秘密导弹基地。”他确定的说,“当时的导弹射程虽不太远,但从中蒙边界发射是能打中的。燃油也是足够用的,飞机被打下来还燃烧很长时间的。”

1971年9月13日,一架编号为256的三叉戟飞机从山海关机场强行起飞,坠毁在蒙古温都尔汗。机上包括林彪、其妻子叶群和儿子林立果等在内的9名乘员全部丧生。
1971年9月13日,一架编号为256的三叉戟飞机从山海关机场强行起飞,坠毁在蒙古温都尔汗。机上包括林彪、其妻子叶群和儿子林立果等在内的9名乘员全部丧生。(网络图片)

“出走前我有意放出风要飞往广州,声东击西,以便争取时间。起先我想到日本避难,但半路突然想起平型关战役我曾重创过日军,才临时决定飞往苏联。机上一个驾驶员试图阻止,被我的部下开枪打死。当飞到蒙古上空时,我命令低飞以躲避中共雷达的侦测,但还是未能幸免。”

“你最亲近的人为什么会背叛你?”我问。

“在那个狂热的,黑白颠倒的年代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她是很倾向毛XX的。”

“有人说你当年紧跟毛XX,极尽吹捧。”

“那只是表面做做样子,迷惑他而已。”

“有人说是你的夫人和儿子瞒着你搞政变,你不知情。还说你是被‘绑架’上飞机的”

“怎么可能啊?这么大的事情我会不知情?整个事件就是我和夫人共同商议决定的。某些人不必费尽心机找替罪羊来搏得共产党的同情和所谓的‘翻案’,我决裂的就是共产党。以前是,今生更是。”

“你为什么要出走?”

“难道等着毛XX向我全家开刀?我宁可死也不落在他手里。”

“如果上天让我重新握有军权,我一定会再次发动‘政变’,和平解体中共。这次一定会成功!”他坚定的说。

 

按:“横槊”是大陆某地人,自幼酷爱军事,嫉恶如仇,1999年我们共同旅居某市时相识,一见如故。多年来他和我谈论最多的是兵法韬略,当时以为是个人爱好,并不以为意,直到去年,他才给我讲述了他的离奇身世,我震惊之余记录整理出《前世的记忆:林彪转世回忆”9.13″事件》发表”。“横槊”并不是我的笔名,而是他“横戈沙场”的写照。为保护他的安全,只能透露这么多。

责任编辑:玉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