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百公斤胖女遭酸 男友揭旧照挺“真爱”(视频)

发表:2018-01-29 15: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恋百公斤胖女遭酸男友揭旧照挺“真爱”
这对爆红情侣已经交往2年,“厚片女孩”最初的体重只有42.5公斤,后来却在交往后增加至100公斤。(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中国一对情侣近来引发热议,男友是来自山东的高帅型男,而女友则是体重重达100公斤“厚片女孩”,形成强烈反差,但小俩口感情很好,男友非常体贴,他不仅帮女友按摩、煮饭,甚至蹲地绑鞋带,宠女无极限,由于两人经常直播放闪,引发部分酸民质疑是故意炒话题,甚至恶言攻击,对此男友还出来维护女友,澄清表示:“女友原本很瘦,是后来被我喂胖了”。

男友还出来维护女友,澄清表示:“女友原本很瘦,是后来被我喂胖了”。
男友还出来维护女友,澄清表示:“女友原本很瘦,是后来被我喂胖了”。(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属名“抖机灵233”的网友在网络上分享了一段关于这对小情侣的影片,影片中可见:女友在直播中用双手撑着脸颊,替网友向男友提问,“老公,他们问,我这么胖,你为什么这么爱我?还有我是不是救过你的命?”而低头在一旁滑手机的男友秒回,“因为你瘦的时候住在了我心里,胖了就卡住了,就出不来了。”

恋百公斤胖女遭酸 男友揭旧照挺“真爱”
恋百公斤胖女遭酸 男友揭旧照挺“真爱”!(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据悉,这对爆红情侣已经交往2年,“厚片女孩”最初的体重只有42.5公斤,后来却在交往后增加至100公斤,一开始还被网友怀疑是否是因疾病所导致,不过两人大方坦承,2年来增加了57.5公斤,会变胖真的是“幸福肥”。

女方之前还在《微博》分享自己2年前的瘦子照,并表示:虽然爆红后大量的报导曾让她感到疲倦,还引来酸民嘲讽,但他们两人一直坚信做自己,不会被击倒,也对支持他们的网友喊话表示感谢:“因为你们的维护让我们更有力量,爱你们。”网友也力挺表示:“你男友对你真的好祝99啊”、“你最美,不用在意喷子,祝福你俩”。对此网上再度流行一句甜蜜的告白语:“原来最好的告白不是我爱你,而是……你在我身边可以放心的胖到200斤。”

有网友表示这两位好比现实版《秀逗泰山》的阿珍!
有网友表示这两位好比现实版《秀逗泰山》的阿珍!(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还有网友表示这两位好比现实版《秀逗泰山》的阿珍!“想到秀逗泰山阿达的阿珍哈哈”、“好久的漫画阿……勾起我的回忆了!”、“你透露你年龄了……我也爱看哈~”

《秀逗泰山》是日本漫画家德弘正也的作品,港译《抵死泰山》(日语:ジャングルの王者ターちゃん,意义即“丛林之王小泰”。)《秀逗泰山》漫画于1988年开始连载,在连载后期被动画化,于1993年10月4日起在东京电视台播出,共50集。1996年于香港翡翠台深夜时段播出。

《秀逗泰山》是搞笑卡通,满身肌肉的阿达(粤语翻译为:泰仔)有一个令人跌破眼镜的胖胖老婆阿珍,经历一连串不可思议的丛林冒险。阿珍体态矮胖,但其实她以前是个窈窕美丽的名模,由于多年前来到非洲出外景拍摄,因而邂逅了阿达,自此留在非洲与阿达生活。阿珍性格开朗,庸散强势,甚至可以说是阿达一行人中的最强人物,平时经常使唤阿达负责粗重的工作,实际上对于阿达非常关心,也是最了解阿达的人,动画版在故事尾声正式与阿达举办结婚典礼。漫画版中因为服用梁师父的未婚妻莲苞赠送的减肥药而一度瘦回原来的美貌,但后来受重伤痊愈后又肥胖回来。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