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小镇仅有一居民 镇长身兼全部职务(视频)

发表:2018-02-05 2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2月5日讯】美国最小的镇在内布拉斯加州莫诺维(Monowi),这是全国唯一一个只有一位居民的城镇,84岁的镇长埃丽・埃勒(Elsie Eiler)一人身兼镇上全部职务。

自90年代起,莫诺维小镇的常住人口就没有突破过两位数,几十年前它的人口大约有150人。由于农业工作自动化,该镇居民迁往别处。

埃勒的丈夫在2004年去世后,镇上只剩下她一个人居住。她经营着一家小酒吧,此外,作为镇长的她同时还身兼财务部长和图书管理员。埃勒也是该镇唯一的纳税人,三盏路灯照明每年花费大约500美元。

虽然埃勒是唯一留在小镇的人,但她并不孤独,因为她的小酒馆吸引了来自附近地区的许多游客。

每年她都会在小酒馆里挂个牌子,宣传市长选举,然后她再把票投给自己。去往莫诺维镇上的公路边挂着一个醒目的提示牌,上面标注着当地人口为“1”。

埃勒表示,她每年都向国家申请酒类和烟草执照,镇上的秘书之后会收到许可证,当然那个秘书也就她。埃勒之后便会签署这些执照,再合法地成为一名酒吧老板。

她每周6天都会开业迎客,每天早上9点开始营业,花12个小时为她的常客服务。

埃勒和丈夫鲁迪都是当地人,他们相识于小学时代,埃勒在19岁时就嫁给了鲁迪,二人拥有两个孩子。在70年代,当地邮局、杂货店、学校都陆续关闭,他们的两个孩子也离开镇去往别处谋职。她有5个孙子和2个曾孙,住得离她最近的儿子有近2小时的车程。

尽管独自生活,埃勒说她并不孤单。“住在这里我很高兴。我在这里长大,我已经习惯了,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小酒馆隔壁是一个图书馆,以埃勒丈夫的名字命名,藏书有5000余本,在图书馆建成前的4个月,她的丈夫就因癌症去世了。

每年,游客们从世界各地来到镇上参观,还会在游客纪念簿上签名留念。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