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24小时跌幅超25% 破6000美元大关

发表:2018-02-07 08: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2月7日讯】港台时间2月6日下午13:08左右,GDAX平台报价显示,比特币跌破6,000美元整数关口,过去24小时累计跌幅超过25%。比特币曾在去年12月触及18,674美元,目前已较当时跌去近70%,如此跌势在历史上排第三。

比特币跌幅最大的时期是2013年11月30日-2015年1月14日,当时价格从1,163美元跌至152.4美元,暴跌87%。

比特币价格在从2013年4月10日-2013年4月12日期间,从259.34美元跌至45美元,暴跌83%,在历史跌幅榜单上排名第二。

去年一年,比特币币值暴涨了26倍。2月6日大幅下跌的六个星期前,比特币曾达到其创纪录的历史最高值19,511美元。期间许多投机者蜂拥加入,试图从中获取暴利。现在分析师警告称,比特币甚至可能会继续下跌50%。

比特币一路狂飚之后,坏消息接踵而至,中国、俄罗斯以及韩国政府先后出台措施限制比特币交易,使包括比特币在内的十几种虚拟货币市场大受影响,而上述国家在比特币交易中曾扮演极其重要的角色。

上周印度当局也宣布,将采取一切措施打击将比特币作为支付手段以及为其他非法行为募集资金。而由于黑客盗走了价值高达五亿三千万美元的比特币,日本政府也叫停了虚拟货币交易。

而欧洲、日本以及美国的中央银行也在本周内纷纷表示对比特币的忧虑。一些商业信贷银行宣布,他们将禁止客户使用信用卡购买比特币,以避免造成坏帐。

Oanda公司亚太交易部主任Stephen Innes表示,大幅下跌的原因是官方的限制性措施以及股民对虚拟货币正在丧失信心。

AxiTrader市场部主任Greg McKenna表示,规避风险的情绪和全球性监管以及银行限制性措施一样,都会对比特币造成重大冲击。比特币上一次大幅下跌就是因为银行对使用信用卡购买比特币做出了限制性规定。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