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州中国留学生虐待猫咪被捕(组图)

发表:2018-02-07 08: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留学生
20岁的Tony因虐猫被捕(图片来源:Butler County Jail)

【看中国2018年2月7日讯】据美国俄亥俄州地方新闻报道,该州牛津市(Oxford)内一所大学的中国留学生Tony Dai日前因虐待猫咪被捕,被虐猫咪毛被烧掉,皮肤被严重烧伤,左腿折断。目前被拘捕的Tony被警方控告伤害罪。

留学生Tony和猫咪的主人原是同住在一间公寓里,因猫主要外出度假六个星期,便将猫咪委托给室友Tony代为照顾。当室友度假返回时,却发现原本活泼可爱的宠物猫Clover已奄奄一息。猫身上大片大片的皮毛都已经没了,裸露出的皮肤还被严重烧伤,而且左腿还被折断!心痛无比的猫主于是报警。应承照顾猫咪的室友Tony被警方带走调查。

据调查人员称,中国留学生Tony辩称,他曾用热水给猫咪洗过澡,并且还用吹风机把猫咪吹干,因此才导致了猫咪的严重烧伤。但警方并不认为热水或吹风机足以对猫咪造成严重烧伤,据兽医检查后说,猫咪身上的烧伤像是由化学物质灼伤。而猫咪断掉的左腿,Tony称这是Clover从冰箱上跳下来时摔断的。对于Tony的说辞,警方表示很难相信。

目前被害猫Clover正在兽医院进行治疗,在兽医的照顾下,Clover已开始康复,精神状态良好。兽医表示,“Clover显然遭受过很严重的摧残,但目前看来精神状态恢复得不错,比刚进医院的时候,那奄奄一息的样子要好多了。”

调查人员说,“猫咪Clover一直用头蹭我的手,希望我抚摸它,但我实在不知道要摸它哪里,因为它全身都被烧伤,没一块好皮肤了。”

警方向媒体介绍称,Clover正准备接受手术,而涉嫌恶意虐待宠物猫Clover的中国留学生Tony近日被警方控告,罪名是伤害动物罪,这项罪名是轻罪。但据NBC报道称,当地检方也可能会以更严厉的罪名起诉Tony。目前还不知道Tony为什么要伤害室友的宠物猫。

不管年仅20岁的Tony处于何种目的,要去伤害一只可爱的猫咪,但他已违法了美国的相关法律无疑,也将会被严惩。当一个人对完全没有反抗能力的弱小动物施以虐待和伤害时,这一刻,这个人的人性已经泯灭。

猫咪
可爱的猫咪(图文无关)(图片来源:Flickr)

万物皆有灵,很多动物和人一样有各种情感,能感受到痛苦和难过。所以在欧美国家很早就出现了保护动物的法令。在150年前的美国就颁布了《联邦反虐待动物法》。虐待动物不仅面临罚款,严重者会有牢狱之灾,最高获刑达14年。在今天的欧美国家,即使是人工饲养食用的动物,也得在政府颁发了执照的情况下,采用无痛苦的屠宰方式来结束动物的生命。而当今的中国除了一部《野生动物保护法》来保护濒危野生动物外,没有一部真正的法律来制止人们虐待和伤害动物。希望从中国来的新移民或是留学生,能够知道欧美国家是禁止虐待和伤害任何动物的,一旦违法罪同伤人一样,将被严惩。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