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州中國留學生虐待貓咪被捕(組圖)

發表:2018-02-07 08: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留學生
20歲的Tony因虐貓被捕(圖片來源:Butler County Jail)

【看中國2018年2月7日訊】據美國俄亥俄州地方新聞報導,該州牛津市(Oxford)內一所大學的中國留學生Tony Dai日前因虐待貓咪被捕,被虐貓咪毛被燒掉,皮膚被嚴重燒傷,左腿折斷。目前被拘捕的Tony被警方控告傷害罪。

留學生Tony和貓咪的主人原是同住在一間公寓裡,因貓主要外出度假六個星期,便將貓咪委託給室友Tony代為照顧。當室友度假返回時,卻發現原本活潑可愛的寵物貓Clover已奄奄一息。貓身上大片大片的皮毛都已經沒了,裸露出的皮膚還被嚴重燒傷,而且左腿還被折斷!心痛無比的貓主於是報警。應承照顧貓咪的室友Tony被警方帶走調查。

據調查人員稱,中國留學生Tony辯稱,他曾用熱水給貓咪洗過澡,並且還用吹風機把貓咪吹乾,因此才導致了貓咪的嚴重燒傷。但警方並不認為熱水或吹風機足以對貓咪造成嚴重燒傷,據獸醫檢查後說,貓咪身上的燒傷像是由化學物質灼傷。而貓咪斷掉的左腿,Tony稱這是Clover從冰箱上跳下來時摔斷的。對於Tony的說辭,警方表示很難相信。

目前被害貓Clover正在獸醫院進行治療,在獸醫的照顧下,Clover已開始康復,精神狀態良好。獸醫表示,「Clover顯然遭受過很嚴重的摧殘,但目前看來精神狀態恢復得不錯,比剛進醫院的時候,那奄奄一息的樣子要好多了。」

調查人員說,「貓咪Clover一直用頭蹭我的手,希望我撫摸它,但我實在不知道要摸它哪裡,因為它全身都被燒傷,沒一塊好皮膚了。」

警方向媒體介紹稱,Clover正準備接受手術,而涉嫌惡意虐待寵物貓Clover的中國留學生Tony近日被警方控告,罪名是傷害動物罪,這項罪名是輕罪。但據NBC報導稱,當地檢方也可能會以更嚴厲的罪名起訴Tony。目前還不知道Tony為什麼要傷害室友的寵物貓。

不管年僅20歲的Tony處於何種目的,要去傷害一只可愛的貓咪,但他已違法了美國的相關法律無疑,也將會被嚴懲。當一個人對完全沒有反抗能力的弱小動物施以虐待和傷害時,這一刻,這個人的人性已經泯滅。

貓咪
可愛的貓咪(圖文無關)(圖片來源:Flickr)

萬物皆有靈,很多動物和人一樣有各種情感,能感受到痛苦和難過。所以在歐美國家很早就出現了保護動物的法令。在150年前的美國就頒布了《聯邦反虐待動物法》。虐待動物不僅面臨罰款,嚴重者會有牢獄之災,最高獲刑達14年。在今天的歐美國家,即使是人工飼養食用的動物,也得在政府頒發了執照的情況下,採用無痛苦的屠宰方式來結束動物的生命。而當今的中國除了一部《野生動物保護法》來保護瀕危野生動物外,沒有一部真正的法律來制止人們虐待和傷害動物。希望從中國來的新移民或是留學生,能夠知道歐美國家是禁止虐待和傷害任何動物的,一旦違法罪同傷人一樣,將被嚴懲。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