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猫咪协助引路脱困 网友:“山神的化身”

发表:2018-02-13 0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秘猫咪协助引路脱困 网友:“山神的化身”(Youtube视频)

神秘猫咪协助引路脱困 网友:“森林精灵”
神秘猫咪协助引路脱困,网友:“山神的化身”!(以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日本一名网友日前和友人一同驾车出游,中途当车子走在山间的小路上时一度迷路。正当他们感到徬徨无着之际,突然有一只猫咪出现,在他们车子前面引路,有如天使般带领他们返回主要干道。迷路车友当时用手机记录了这则影片,后来他将这段惊奇又温馨的视频上传到网络,引起网友热议,有不少网民认为这只引路的小猫应该就是“山神的化身”。

从车友上传的视频中可见,漆黑的山间几乎没有路灯,在车头灯照射处可见一只灰白色的猫咪在漆黑的山间狭道上走着,仿佛在替车子引路,迷路的车主缓缓的跟着它走,期间猫咪还不时停下来回头看着车子,似乎是在确认车子有没跟上来,然后再继续走。

猫咪不时停下来回头看着车子,似乎是在确认车子有没跟上来,然后再继续走。
猫咪不时停下来回头看着车子,似乎是在确认车子有没跟上来,然后再继续走。(视频撷图)

引路期间,猫咪一度走到路旁的草丛蹲下,车友顿时不知道如何是好,也跟着把车子停下来。猫咪似乎看穿司机心意,不久后又走回路中继续指引,车上乘客不禁说:“它看来就像在说‘噢,我想带到这边就好了,但如果你需要的话,我会指引剩下的路’。”在猫咪引路下,迷路的网友最终将车子开返回大马路。

接受猫咪引路的司机表示:“在深夜里的不知名深山中迷路,简直太糟糕了,而且卫星导航系统在山里完全不起作用。这只猫咪就像是乔装的森林精灵,引导我们安全走出深山。”

神秘猫咪协助引路脱困网友:“山神的化身”
黑白花纹的猫咪示意图。(以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无独有偶,先前在瑞士登山的登山客也曾遇到猫咪引路的事件,这名登山客来自匈牙利,早前到瑞士伯恩高地行山,但期间不小心迷失方向,正在徬徨之际,突然有一只黑白花纹的猫咪出现,为他引路,这只小猫咪宛如天使般替他解围。

据悉,这名男子在登山期间不小心弄伤脚踝,正坐在一块石上休息,由于行山迳错综复杂,他一时间不知如何是好正翻看地图,看看有没有较快的捷径能方便他返回下榻的旅馆,但发现唯一官方的路径经已封闭,正当他发愁之际,此时突然有一只十分友善的黑白猫咪靠近他,并在他起身后为他引路,在猫咪的协助下,他得以觅得下山的小路返回旅馆。他事后把这段猫咪引路的影片上传Reddit,当时也曾引起网民热议。

看来小动物都是很有灵性的!赶紧把这“小猫咪引路”的有趣消息也分享给你身边的好友吧!

小猫咪化身“引路天使”,小动物都是很有灵性的!
小猫咪化身“引路天使”,小动物都是很有灵性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