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时刻:破案(组图)

发表:2018-02-13 1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LOL
趣味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破案

小时候看破案片,觉得能破案的人特厉害各种崇拜,于是乎,我也开始在家里破案,寻找线索,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然后就在一个假花瓶里发现了钱。反正后来我爸打我了。


英文进步了

一男追一姑娘多年,姑娘用英文发了一段话给他,“If you do not leave, I will in life and death.”

他找朋友翻译:“要不你离开我,要不我就和你同归于尽。”那男子伤心欲绝,再也没有和她联系,后来,男子英语过6级了,才知道那句话是“你若不离,我必生死相依!”


会错意

老师:小明,哪件事让你对自己的无知感到震惊?

小明:小时候的笔名。

老师:为啥哩?

小明:小时候作文要求写笔名,我写的一直是中x绘图铅笔!

老师:……


拿错书包

要不是上周我和妹妹拿错了包,我现在还是个不良少年。

而当我从包里拿出巴啦啦的魔法棒的时候,我知道我这个大哥当不下去了。
 

翻译

去接妹妹放学,她班任老师让我去办公室一趟。

我刚进门老师就说:你家孩子东北话说的挺好阿,听说都是你教出来得?翻译Why do you look at me? 全班都翻译是为什么看着我。

只有你们家孩子给我翻译成“你瞅啥”……

趣味图。
趣味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穷学生

儿子要回校了,我帮他整理衣物,闻了闻很香,问儿子怎么用香皂洗衣服?

儿子娓娓道来:寝室里都这样,用完了洗衣粉用香皂,用完了香皂用洗发精,用完了洗发精用沐浴露。

我越听越惊惧,追问一句,用完了沐浴露用什么?

儿子不紧不慢地回了一句:牙膏!!!


误会

走路上玩手机,不小心踩进坑里把脚给崴了,当时就疼出了眼泪。我就在路边揉着脚蹲了好一会,这时一个声音出现在我头顶:“姑娘,你怎么了,需要帮忙吗?”

我抬起头一看,长得好帅啊,我艰难地站起来,强忍着痛说:“我没事的,谢谢你啊。”

他嘴角微微上扬:“没事的话能让一下吗,你挡着我的路了。”
 

老招


我爸妈有意思,我是一个人在外读书。

今天生日,他们打电话来,妈妈说:“你爸爸准备给你汇两千块钱祝贺一下,这样,钱呢就先放我这里,给你存着以后用,祝你生日快乐。”


出名

高中时全校出名不是因为成绩好,也不是因为耍流氓打群架。

是因为我为了中午、下午出去买炸洋芋,借了我哥结婚时那套西装扮成老师的样子大摇大摆的进出校门。

门卫都对我点头哈腰的,那个恭敬啊开门都带跑的。

就这样顺利的过了一个月,直到有一天教导主任从监控中认出了我。

让我穿着那套衣服站台上念检讨,于是就这样出名了。

责任编辑:郭洁 来源:笑话段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