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饭桶在机关,高手在民间(图)

发表:2018-02-14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爆笑!饭桶在机关,高手在民间
幽默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我是疯子,不是笨蛋!

从前有一位博士开车回家,行经昔日某疗养院时(俗称疯人院),突然爆胎。

博士急忙下车要换轮胎,情急之下,不小心将4个螺丝,掉入车旁水沟盖的缝里,博士用尽方法,仍无法将螺丝捞起,弄得满头大汗,不知如何是好……

这时在一旁围观许久的“病人”,也跟着议论着……

其中一人对博士说:你先把其他3个轮胎各拆1个螺丝来装,再开去修车厂呀!

博士一时顿悟,照着“病人”的话做,果然不一会儿车子又能开动了……

这时博士既感恩又疑惑地问这位聪明的“病人”说:咦,你这么聪明,怎么会待在疗养院?

病人:“我是疯子,又不是笨蛋!”

博士听了满脸羞愧,不过还是感谢地对“病人”说:那祝你的病,早日康复!

这时病人很诚恳地对博士说:“我这个病,会好的。但你的笨,是医不好的……哈哈!”


饭桶在机关,高手在民间

山上派出所院子跑来一只小猪,把警察种的菜给吃了,所长派人把小猪抓住先关起来,再找猪的主人。

找了两天没找着,所长怕小猪饿死,主人找来不好交代,就叫人喂它。

半年多过去了,眼看就到年底,猪长大到200多斤还没人认领,所里决定杀了分给大家过年!

刚杀完正准备分肉,一老头来到院子,对所长说:

“我家的猪犯了错,你抓也抓了,关也关了,判也判了,而且执行死刑,现在总得让我来收个全尸了吧?”

……全所晕倒!……

正所谓‘饭桶在机关,高手在民间!’

正好派出所的资深警员回来了,了解情况后对老头说:

根据法律规定,认领尸体必须是直系亲属或法定代理人,还需要做DNA鉴定。

来!给老大哥抽个血,去跟猪做个比对……

《老头直接晕倒!》

正所谓‘人外有人,山外有山!’

 

相亲

女:“你有三房一厅吗?”

男:“没有。”

女:“你有TOYOTA吗?”

男:“没有。”

女(站起):“我有点事,先走了。”

男(喃喃自语):“俺有独栋别墅,为啥要住小公寓?”!

女(僵住)……

男(自语):“俺开着奔驰,难道要换成日本车?”

女回眸一笑,相亲继续。

男:“我创业把别墅、车子全抵押了,

现在一点现金都没有了。”

女(大怒):“我有好多事,先走了。”

男:“还好后来拿到日本的天使基金,公司上市了。”

女转身坐下相亲继续。

男:“不过IT行业风起云涌,股票跌破发行价,

快要停盘了。”

女一声不吭,站起身。

男:“幸好被微软收购,有了几亿现金,

可以支持我二次创业。”

女(转身媚笑):“你好坏啊,老是逗人家。”

这时,两个穿白大褂的医生进来,

气喘吁吁:“你小子又从医院跑出来,赶快回去吃药。”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