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靠印假钞赚翻了政府却拿他没办法(视频)

发表:2018-02-16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什么?!居然有人可以大喇喇的印制假钞

而且还真的有钱赚!听起来超违法的呀∼

到底怎么回事,一起往下看吧!

电影中那些几乎可以以假乱真的道具钞票,都是哪里来的呢?
电影中那些几乎可以以假乱真的道具钞票,都是哪里来的呢?

还记得电影《英雄本色》中,小马哥烧钱的画面吗?小时候看到这一幕,觉得简直酷炫到没朋友!长大后我们终于明白,电影中那些钞票都是假的。但这些几乎可以以假乱真的道具钞票,都是哪里来的呢?

欧美大片中,90%的钞票都来自于一个叫做RJR的道具公司,这可是个分分钟百万上下的大生意。

Rich做的道具非常逼真。
Rich做的道具非常逼真。

RJR的创始人是Rich RJ Rappapor。他曾经是一名程式设计师,精通各类电脑技术,搭建道具时自然得心应手。

公司内有20多个专属机房,不过这都是假的,因为很多电影拍摄时需要在机房内取景,这些不同风格的道具机房,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如果剧组要求比较高,RJR公司还提供客制化服务,能够为他们提供真的能够运作的机房。

RJR的创始人是Rich RJ Rappapor。
RJR的创始人是Rich RJ Rappapor。

Rich的人生经历很丰富,曾经在军队、医疗领域工作,因为对这些行业了解,他做的道具非常逼真。进入道具这一行后,他一下子就对钞票产生了兴趣。

很多电影中都有拿大把钞票炫富的画面,假钞这一道具自然很重要。他花费3年时间,终于制作出了超逼真的假钞,多家影视公司与他合作,他也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假钞之王”。为了维护公司的声誉,他对每一件道具的要求都很高,就连假钞都有两种,拍远景就以量取胜,拍近景就注重做工。

近景拍摄对道具钞票的要求很高,Rich的作品从来没有让人失望。
近景拍摄对道具钞票的要求很高,Rich的作品从来没有让人失望。(以上图片来源皆为Youtube视频截图)

为了防止有人将这些道具拿去做坏事,他也做了预防措施。每一张道具钞票上都有一个特别的标志,有些还是单面的。

所以他每天都印大量假钞,做的却是合法生意。据不完全统计,Rich的假钞在150多部影视剧中出境,风头很足。

除了假钞,他还会做药丸、枪枝、机舱……《蜘蛛人》、《纸牌屋》等等电影中的道具都是RJR公司提供的。

Rich的道具确实让电影更加精彩,从大萤幕上看到自己的作品时,他应该非常自豪吧!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