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收现付制让穷人也可拥有智能手机(图)

现收现付制的智能手机让穷人也有机会用上高科技

发表:2018-02-16 09: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收现付制让穷人也可拥有智能手机
现收现付制的智能手机让穷人也有机会用上高科技。(美国之音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2月16日讯】在美国和世界其他地方,许多贫穷的人买不起智能手机。但一家硅谷的公司正在为美国和墨西哥的客户提供分期付款的手机。如果他们不付钱,手机会被远程关机。

“我们目前有这些手机。如果你有脸书、电话号码和一张有效的身份证,你就可以使用PayJoy,或者说你有资格使用PayJoy。”

BOOST MOBILE移动公司的伊策尔.德尔加多在这家加州手机店里的许多顾客都是穷人,他们的信用很差或者没有身份文件。

一个不错的智能手机可以让他们使用脸书和其他应用,也可以用Skype打电话。通过一家名叫PayJoy的公司,德尔加多可以建议用分期付款的方式购买一个高端手机。

客户需要提供脸书账户、电话号码和某种正式身份证。由PayJoy决定为这个手机担负多少资金,然后由客户选择一种支付计划。

PayJoy的秘密武器是什么?那就是如果有人不付钱,公司可以通过技术远程锁住手机。

德尔加多说:“你不为手机付钱的话,手机马上就会被锁住。他们下个月回来付钱的时候,他们的手机就会再次启动。”

一位顾客在PayJoy购买了他的第三个手机-三星S8。他在硅谷做帮厨,没有合法身份,因此不愿出镜。他说,他做所有事情都要用到手机,包括在闲暇时间上YouTube看格斗视频。

PayJoy公司CEO道格.里奇说:“PayJoy在美国创立,特别关注那些资源匮乏、难以享受到主流金融服务的群体,以及那些没有信用记录的人。我们为从世界各地来到美国的移民服务,我们为处于金融体系外的美国人服务。他们如果付得起每周10美元,他们就可以得到一个很棒的智能手机。至于PayJoy,我们欢迎你进入21世纪,你可以使用所有的现代应用以及我们拥有的所有东西。”

如果客户中途停止支付,他们可以退还手机,没有罚金。但如果他们支付完手机的全款,他们就有资格得到一款更好的。除了手机的价格以外,PayJoy通过每月收取利息赚钱。

PayJoy希望客户们有朝一日可以用他们的手机融资来支付其他开销。

里奇说:“顾客们一旦拿到智能手机,他们可以用这个智能手机通过PayJoy把它买下来,或者拿一个现有的智能手机做抵押来买电视或沙发。”

已经在美国和墨西哥开展业务的PayJoy计划今年进军南非、东南亚和印度。如果成功的话,全世界的人民都将可以使用更好的手机,同时也诞生了一种新的融资方式。

责任编辑:唐风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