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美国卖手机雇水军刷好评” 网友炸锅(图)

作者:李乐 发表:2018-02-17 08: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为在美国卖手机雇水军刷好评”网友炸锅
华为手机广告(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2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乐综合报导)2月12日,外国科技媒体网站9to5google刊发报道,称发现华为在Best Buy上制造虚假评价,以吸引更多用户。对此,华为向外媒Android Authority做出回应,承认有些评论是虚假的,但其中存在操作失误的误会。不过很多网友对此说法却不买账。

据《观察者网》报道,华为宣布新款手机Mate 10 Pro将在美国发售,正式销售和发货的时间为2月18日,销售渠道将包括Best Buy、亚马逊、微软商店、新蛋和B&H。

然而,外媒发现,虽然Mate 10 Pro还未在美国市场发售,但在外国电商Best Buy上已经出现了大量对这款手机的好评。

据Android Authority报道,1月31日,华为通过一个拥有6万明粉丝的脸书账号举办了一场活动,活动要求粉丝在Best Buy上评论“为什么他们想拥有Mate10 Pro”,并且从评论用户中抽取9名幸运者送出产品参与测试。

不过,在BSET BUY的提问下方,留言并非回答“为何想要拥有Mate10 Pro”,而是评论。

报道称,目前有108条留言,其中105条为1月31日活动之后出现的。留言中有71个打分成绩,给出了4.8分的好评,并详细描述了Mate 10 Pro是如何成为市场上最好的智能手机,包括“一年中无与伦比的智能手机”、“喜欢这款手机的相机”、“伟大的新旗舰手机”、“让三星黯然失色的优秀手机”。

9to5google总编助理Stephen Hall发布推特称,有人知道为什么Best Buy允许对出售的设备进行评论吗?

对此,Android Authority向华为方面求证。华为承认由于内部沟通不畅,导致“误会”的发生。华为方面称,该公司内部沟通不畅,社交媒体经理犯了错,指示脸书群组中的每位人员都要在Best Buy留下“评论”。

不过,很多网友对此说法并不买账:

网友“Cup3”评论说:“难怪被美国政府拒绝,被抓住了就道歉,没被抓住就接着干。谁愿意不停地上当受骗?除非没有第二个选择……”

“liuyuanwang99”说:“一点儿也不奇怪,华为一贯的风格。”

“bccaubc”说:“水军无处不在。华为在很多地方有水军。”

网友“金三”则表示:“华为手机真不能用,总出故障,也不知为什么,浪费时间浪费钱,耽误事……”

在华为陷入“依靠水军刷评论”的负面消息同时,13日,包括中央情报局(CIA)、联邦调查局(FBI)、国家安全局(NSA)等六位美国高级情报机构负责人向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报告称,建议美国人不要使用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所提供的产品或服务。上述机构负责人表达了对来自中国的华为、中兴的担忧,理由是“考虑到公务人员和国家机构使用相关设备的安全问题”。

据《法广网》(RFI)1月12日报道,在2017年底18名美国国会议员联名致信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主席艾吉特.帕伊,要求FCC对华为与美国运营商的合作展开调查。

华为目前是世界第三大智能手机生产公司。此前华为曾和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就销售旗下产品Mate 10 Pro进行磋商,一旦达成,将会帮助华为产品大量打入美国市场。不过最后该合作协议落空。

报道说,随着华为与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合作的临时取消,不少美国议员认为,华为“给美国的安全造成了威胁。”

美国议员强调,美国国会的情报委员会“长期以来都为来自中国的间谍活动所困扰,尤其是担忧华为在间谍活动当中扮演的角色。”

报道指出,至于华为与间谍活动的关联,他们认为“华为与中国共产党有关,也与中国安全情报机构有关”。

另悉,去4年月,华为在国内曝出“闪存门”事件,P10、Mate9两款手机先后被曝出可能存在闪存/内存混用的嫌疑。当时除了简单的高层声明之外,华为并没有采取任何挽救措施,导致消费者强烈不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