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扣扣姐曝光 22年前杀母现场更多细节(图)

发表:2018-02-21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陕西省汉中市新集镇王坪村年三十发生恐怖血案,造成三人死亡
陕西省汉中市新集镇王坪村年三十发生恐怖血案,造成三人死亡。(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2月21日讯】陕西汉中退伍兵张扣扣除夕复仇杀人案,备受舆论关注。近日,张扣扣姐姐张丽波接受云影传媒专访,曝光了与案情相关的更多细节。

2月20日,百度贴吧上出现了云影传媒对张丽波的专访全文。

母亲被王家人打死时,她17岁,弟弟张扣扣13岁。据张丽波介绍,“那时我还小,走到王家的时候,王家老二追着骂着,我妈不愿意,吵了起来,最后他家老二把我妈的头发抓起来就晃……最后就抓住我妈的头发摁在地上。”

接着,“我爸爸就出来了。他们一家人都出来,赶着我们,最后他爸说啥?‘把她往死里打,打死我抵命!’说着,王家老三哐的一下,打死了。我妈倒在地上了,嘴里、鼻子流血,没气了。”

年仅13岁的张扣扣看到母亲被别人打死,当时就抱着母亲哭喊:“妈妈妈!妈,我要给你报仇。妈,我要给你报仇。”从此,仇恨种在了张扣扣的心里。

当年,王家老大是两河乡乡长,上下买通,让村民出庭作证,说是张家母亲的错。于是,未成年的王家老三被判刑7年,但只坐了三年零六个月的牢。

张丽波说,“那时候我弟弟也小,他也说不上一句话。就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仇恨在心中越积越多,积了22年。”

在母亲死了十几年后,张丽波回家时,听父亲提到,“王家老头说:‘噢,老子把你女人打死了,你也没把老子咬一口。’我爸听了这话,眼泪哗哗哗往下流,最后把我弟弟气得咬牙切齿把他瞪了两眼,也没吭气。”

“在我眼里,我觉得我弟弟看人的眼神充满了仇恨。”张丽波说。

在母亲死后,由于家境贫困,学习成绩还不错的张扣扣无法继续上学。据悉,张扣扣初中毕业,2001到2003年在新疆某武警部队服役,退伍后在外打工。去年,张扣扣去杭州工作,由于单位效益差,他于去年5月初出国到阿根廷打工,7月回家,至除夕案发,这半年里没有工作。

2月15日大年三十,张扣扣杀死了家住陕西汉中市南郑区的王自新一家三人。据媒体报道,行凶时,张扣扣对着村民大喊:“与你们无关,我只杀他们!”次日早,张扣扣投案自首。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