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捡垃圾被霸凌 最后却成超级英雄

发表:2018-02-24 0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时候,当你全心全意在做一件事的时候,并不一定能获得身边所有亲友的认同,因为这件事可能是错误的,也可能是外界不知道你所做的这件事,该是多么的有意义,也因此有许多历史上的发明家在全心全意投入发明时,常会受到外界的歧视与嘲笑,然而他们能不顾外界的声音,继续做着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我们的世界才会变得越来越好。

英国的12岁女孩纳迪亚(Nadia Sparkes)从小就被大人教育要爱护环境。
英国的12岁女孩纳迪亚(Nadia Sparkes)从小就被大人教育要爱护环境。

而住在英国的12岁女孩纳迪亚(Nadia Sparkes)也面临这样的问题,从小纳迪亚就被大人教育要爱护环境,而她也从新闻上看到人类制造的垃圾确实为生态造成严重的影响,因此她告诉自己就算自己的力量再小,也要以身作则贯彻环保、爱护地球的观念,因此每天都要骑3.2公里脚踏车到学校的纳迪亚养成一个习惯,那就是当她在路上看了垃圾的时候,就算随手捡到脚踏车的篮子里,再拿到学校或家里丢掉。

小小年纪的孩子就有这样环保的概念,是值得赞赏的一件事,然而纳迪亚却遭到同侪的取笑和霸凌
小小年纪的孩子就有这样环保的概念,是值得赞赏的一件事,然而纳迪亚却遭到同侪的取笑和霸凌。

小小年纪的孩子就有这样环保的概念,是值得赞赏的一件事,然而纳迪亚却遭到同侪的取笑和霸凌,每当同学看到她载着一篮垃圾出现在学校时,就会当着她的面嘲笑她是“垃圾女孩”,并幼稚的排挤她,每个人都不愿跟她做朋友,而同侪的恶意对待并没有阻止纳迪亚投入环保的心,她明白自己正在做正确,且对地球有帮助的事情,因此她忍受外界的嘲讽,坚持自己的理念,继续当那个同侪口中的“垃圾女孩”!

同侪的恶意对待并没有阻止纳迪亚投入环保的心
同侪的恶意对待并没有阻止纳迪亚投入环保的心。

日复一日,纳迪亚的努力得到回馈了!当地一间创意行销公司Creative Nation知道纳迪亚的故事后大为感动,于是把同侪恶意给予纳迪亚的“垃圾女孩”封号,改造成“超级英雄”般的封号,行销公司的总监艾利克斯(Alex Jeffery)感动地说:“我们认为,她即使面对霸凌,也要把地球环保放在第一顺位的精神很像超级英雄。”

创意行销公司把同侪恶意给予纳迪亚的“垃圾女孩”封号,改造成“超级英雄”般的封号。
创意行销公司把同侪恶意给予纳迪亚的“垃圾女孩”封号,改造成“超级英雄”般的封号。(以上图片来源皆为Youtube视频截图)

而自从“垃圾女孩”被塑造成超级英雄的形象后,同侪们对于纳迪亚的冷嘲热讽渐渐消失,故事透过网络传出去后,有许多网友也响应纳迪亚的做法,组成了“Team Trash Girl”的脸书社团,呼吁大家每天捡起地上3个垃圾,现在已经有700多位成员参与,让纳迪亚相当开心与感动,有更多人可以跟她一起来保护地球的“超级英雄”!

如果你知道自己正在做一件对的事情,那就尽情去做,放胆去做吧!虽然不一定能获得外界所有人的认同,但你所做的努力最后一定能开花结果的喔!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