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火车撞垃圾车 国会议员:人被甩空中(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8-02-01 1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辆载有多位共和党国会议员的美国铁路公司列车,在靠近维州中北部的克罗塞与一辆货车相撞,目前已知事故造成一人死亡约6人受伤。(16:9)
一辆载有多位共和党国会议员的美国铁路公司列车,在靠近维州中北部的克罗塞与一辆货车相撞,目前已知事故造成一人死亡,约6人受伤。(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2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美国维吉尼亚州当地时间1月31日传出火车(Amtrak)撞垃圾车事件,目前已知有1人死亡,大约6人受伤,所有伤患均已送医,事故列车上载着多名要前往西维吉尼亚州参加会议的国会议员。火车公司表示,车上的乘客均安,许多议员也已透过脸书或推特报平安。

据《华盛顿邮报》报导,共和党国会成员1月31日至2月2日要在西维吉尼亚州召开年度立法计划研讨会,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次日也要前往西维州白温泉镇(White Sulphur Springs)参加会议。但多位共和党联邦参、众议员、助理及家属31日上午从华府齐搭火车前往时,列车在克罗塞(Crozet)撞上了一辆货车。

目前已知造成一人死亡、6人受伤。美国铁路公司(Amtrak)则表示,车上乘客并无受伤。

据ETtoday报导,目前还无法确定共有哪些共和党国会议员搭上了这班出事列车,联邦众议员柏恩(Bradley Byrne)与塞申斯(Pete Sessions)已经透过个人推特向外界报平安,表示自己与家人都无恙。

联邦参议员佛雷克(Jeff Flake)与妻子、儿子也搭上这班列车,他说,全家人都已平安,但火车与卡车相撞之时,冲击力非常猛烈,每个人几乎都被从座位上弹起来了。

其中一名议员路易斯(Jason Lewis)头部受到撞击,也已前往医院进行预防性检查,治疗后已经出院,其他议员们平安无事。

白宫发言人表示,川普总统已经详细了解了事故状况。据了解,该列车当时载了450人,撞车地点在克罗塞,距离首府华盛顿大约有177公里。议员克尔(Tom Cole)表示,在车祸发生前并无任何警告,车内多人在车厢内走动,列车也没有煞车,所有的一切都发生的非常突然,列车剧烈晃动后,发出“蹦”的一声,“撞击力非常大,很多人甚至被甩到了空中”。

另一名参议员麦可·李(Mike Lee)说,列车撞到垃圾车后,又滑行了大约400公尺后,才停止,同车厢内许多乘客,头或膝盖都撞到身前的位子,事故发生后,一些有医疗背景的人也冲下车帮忙救援。事后,所有的乘客被载往夏洛蒂镇(Charlottesville)的中央车站,经由巴士抵达目的地。

据CNN报导,这辆美国铁路公司(Amtrak)的列车1月31日早上11点20分左右,与一台卡在铁轨上的垃圾车相撞,垃圾车上共有3个人,其中一人不幸身亡,另外还有多人受伤,国家运输安全局几联邦铁路局都已派人到场处理。维吉尼亚大学医疗中心表示,一共有6名病患被送往该院,其中1人伤势较为严重,另外还有1人当晚已经出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