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折不回头(视频)

作者:贯明 发表:2018-02-26 0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视频来源:看中国)

克尔是一家报社的广告业务员。他主动向经理提出不要薪水,只按广告费抽取佣金,经理答应了他的要求。于是他列出了一份特殊的客户名单,而报社的其他业务员都认为这些客户都曾多次拒绝过他们,根本不可能与他们的报社合作的。克尔则认为自己坚强的意志必然能改变客户。

克尔是一家报社的广告业务员。
克尔是一家报社的广告业务员。他给自己列出一份多次拒绝过他们客户名单,克尔则认为自己坚强的意志必然能改变客户。(视频截图:看中国)

第一天,他和20个不可能的客户中的3个客户谈成了交易,在第二个星期的另外几天,他又成交了两笔交易;到了第一个月的月底,20个客户中只有一个还不买他的广告

那拒绝买他的广告的客户一开门,他就马上进去请这个商人作广告。
那拒绝买他的广告的客户一开门,他就马上进去请这个商人作广告。(视频截图:看中国)

在第二个月里,克尔每天早晨,只要那拒绝买他的广告的客户一开门,他就马上进去请这个商人作广告。但是每天早晨这位商人却总是回答他:“不!”到那个月的最后一天,连续说了30天“不”的那个商人对他说:“你已经浪费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来请求我买你的广告,你为何要坚持这样做?”克尔回答说:“我并没有浪费时间,你就是我的老师,我一直在训练自己在逆境中的坚持精神。”那位商人点点头接着说:“我也等于在上学,而你就是我的老师。你已经教会了我坚持到底这一课。为了表示对你的感激,我要买你一个广告版面作为付你的学费。”坚韧需要磨砺,在困难面前,其实我们每个人最需要的就是再坚持一下而已。

由以上视频我联想到中国古典小说《西游记》中的唐僧师徒四人在前往西天取经的路途中,尽管经历了九九八十一次魔难,遇到了各式各样的妖魔鬼怪,然而他们师徒同心合力,在魔难中至始至终都不忘初心,最后终于取得真经,修成正果。其实做人的道理也是如此,即使是世界上最简单最容易做的工作或事情,如果没有坚韧的恒心和毅力,就无法坚持到底。要想走向最后的成功,关键却在于能否百折不回,持之以恒。

也了解到,坚韧需要磨砺,面对失败和拒绝要有百折不挠的精神,坚持不懈的人才有可能走向最后的成功。做人不能因为暂时的失败和挫折而自暴自弃,反而应该更加努力上进。一个人如果没有坚强的意志和坚韧不屈的精神,任何事就无法做到持之以恒。在困难面前,其实我们每个人最需要的就是再坚持一下而已。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