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购超豪华古堡 租出去办婚礼结果破了产(图)

发表:2018-02-26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伙购超豪华古堡租出去办婚礼结果破了产
豪华古堡配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2月26日讯】今年35岁的英国地产大亨Robin MacDonald,在23岁的时候,就花180万英镑买下了一栋13世纪的庄园古堡Caverswall Castle。

在很多人连第一套房的首付还遥遥无期的时候,23岁的地产商Robin就已经买下了一套豪宅,还花了百万英镑把古堡翻新了一下,当时Robin只是想在乡下买一套漂亮的房子,结果一眼就爱上了这栋位于Staffordshire郡的城堡。

据报道,这座城堡始建于13世纪,占地约1900平米,时过境迁依然保持着原貌,因此城堡本身就是英国政府的保护建筑。城堡里不仅有花园湖泊,还有70个房间,包括18个卧室、13个浴室、9个客厅。

城堡古色古香、别具一格、高端大气,还有一个超级大书房,并且配有娱乐室和大的宴会厅、礼拜堂,屋顶还能俯瞰美景。

看到这里,有些人是不是觉得这么大的城堡,一家人住有些浪费?精明的地产商Robin自然也是这么想的。为了充分地利用资源,他灵机一动,把自己家的绝大部分租了出去。

那些想在城堡里举办婚礼,度假或者搞活动的人们都可以来租用古堡。他又给每个古堡的房间都取了高端大气的名字:王子套房,帝王套房,武士套房,国王套房……

很快,Robin的古堡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婚礼场所,客人络绎不绝,他也赚的盆满钵满。就这样,一年半过去了……

小伙购超豪华古堡租出去办婚礼结果破了产
很多人都认为古堡是浪漫的结婚地点。(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然而,有一天Robin收到了政府的禁令,说他是“无证经营”,是非法的,必须停止。原来,Robin擅自把自己的家改成了商业用,必须得到相关部分的批准,取得出租许可证明才能把自己的古堡租出去。

Robin表示不服,和相关部门打起了官司。可此时,已经有78对新人预订了古堡作为自己的婚礼场地,单定金就有50万英镑。结果原预定被取消,打了新人们一个措手不及。

比如Mike和Gema,他们为了筹办婚礼足足攒了6年的钱,可在婚礼之前的1个多月却被告知婚礼场地的预定被取消了。他们付给Robin近一万英镑的定金,最终只退回来了十分之一,只能仓促地在其他地方举办了婚礼。有类似遭遇的还有Johnason夫妇。

万万没想到的是,Robin和政府的官司一打就是5年时间,在这5年时间里,他的地产公司因经营不善破产,官司也输了,被处以1.7万英镑的罚款以及承担10万英镑的诉讼费。无奈之下,他决定出售古堡……

2017年底,城堡以500万英镑的价格挂牌出售。

年轻时花180万英镑买古堡,后来和政府打了五年官司惨淡收场,地产公司也破产了,人到中年又要卖古堡……真是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