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年仅24岁 却是金正恩心中的一根刺(图)

发表:2018-02-28 08: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4歲的朴延美(Yeonmi Park)是一個嬌小且說話柔和的女孩,但卻是金正恩心中的一根刺。
24岁的朴延美(Yeonmi Park)是一个娇小且说话柔和的女孩,但却是金正恩心中的一根刺。(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2月27日讯】现年24岁的朴延美(Yeonmi Park),是一个娇小且说话柔和的女孩,在13岁时就已逃离朝鲜。目前,可说是朝鲜独裁领导人金正恩心中的一根刺。

2月26日,根据NBC报导,现今朴延美住在芝加哥,已经与一名美国人结婚,且有一个刚出生的儿子。在13岁时,也就是2007年,她经由鸭绿江进入中国而逃离朝鲜。她沉痛地表示,在中国经历了被人口贩子反复地性侵,且看着妈妈被卖掉后,遭迫嫁一位中国农民。

后来她徒步穿越戈壁沙漠到达蒙古,再辗转至韩国。在金正恩当局的洗脑宣传中,朴延美经被称是“有毒蘑菇”及“人权宣传傀儡。

虽然朝鲜把她比喻成这样,但朴延美将这些当成是赞美,也相当高兴能使金正恩政权感受到我发出的声音对他造成威胁。

朝鲜对人民的洗脑宣传

朴延美向NBC新闻披露,朝鲜对人民的洗脑宣传,在每一堂课中皆存在着,且在每一个家庭中都必须挂金正日的肖像。

她回忆说,朝鲜灌输性的宣传,让“质疑现实”变成是一件不可想像的事,如果对朝鲜政权表示有所不满,可能会使全家陷入危险之中。所以,我从来没学会批判性思考。

但像《泰坦尼克号》这种走私到朝鲜的外国DVD,能使朝鲜人民看到外面世界的生活情形。刚开始时,朴延美把这部片子努力理解是一部爱情片,而非美化一个政权的片子。因在她所接受的教育中,美、日这二国是朝鲜的敌对势力。

她向人权基金会介绍“扰乱朝鲜”组织,这个该组织的“自由USB”计划,是透过空飘气球向朝鲜人民发送存有好莱坞电影、韩国流行音乐及韩国肥皂剧的USB。此组织于2016年发送出一万个USB,估计约有110万朝鲜人浏览了这些USB中的内容。

朴延美认为,从外部信息显示,像自己曾看过的走私DVD,能改变朝鲜百姓的思想,并可引发对政权基层的抵制。她称,朝鲜人渴求知识。

2017年4月3日,朴延美在妈妈陪同下,出席香港外国记者会并发表演说。她透露,她在两年前成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追杀的目标之一。

艰辛的逃离朝鲜之路

朴延美出生于朝鲜惠山市,父亲在黑市贩卖中国制造的商品,如大米、糖、衣服与香烟等,后来把偷窃来的金属偷运至中国,但被逮捕而被送进劳教所。

其实,朴延美逃离朝鲜抵达韩国的路程,充满了苦楚,她说出自己与人口贩子的交易条件,假如她成为他的“小媳妇”或情妇,就能够与父母团聚;另一个选择即是被遣返回朝鲜,最后可能会被监禁,甚至处决。

她因此被迫忍受反复遭强奸的痛苦,且被迫从事人口走私的行业,使她失去对人性的信任。

之后,人贩子买回了母亲,且将她的父亲偷运至中国,可是在几周之后,父亲因罹患结肠癌而去世。

后来有一名朝鲜妇女告诉她与母亲,有关韩国对脱北者提供难民身分的事。

2009年3月的一个晚上,她们在基督教传教士经营的“地下铁路”协助之下,越过了中国与蒙古间的边界,并穿过冰冻的戈壁沙漠,最后辗转逃至韩国。

之后朴延美搬到了美国,并开始写回忆录,同时入读哥伦比亚大学通识教育学院(School of General Studies),此学院录取非传统的学生,并专注于人权。

她希望有一天可以回到自己出生的地方,“没有什么是永远的,在我有生之年,我相信朝鲜会改变。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