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跑到校长跟前秀舞技 没想到1秒后恨不得钻地缝(视频/图)

发表:2018-03-02 15: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生跑到校长跟前秀舞技没想到1秒后恨不得钻地缝视频/图
男孩跑到校长面前大秀舞技。(图片来源:截图)

【看中国2018年3月2日讯】美国的学生跟亚洲的似乎差距很大。这名13岁男生在餐厅的表现,一定会让你开怀大笑。

男生跑到校长跟前秀舞技 没想到撞到了枪口上

美国芝加哥惠特尼・杨高中(Whitney Young High School)这一天看起来很平常,学生们放学后并不着急回家,而是围聚在学校二楼午餐厅玩耍。

一个名叫莫瑞斯(Norris)的高年级男生,跟同学一起开始恶作剧。他随着同学敲击的鼓点,开始乱跑并狂舞。

最开始他只是在某一位同学的面前乱舞,突然他开始“骚扰”老师,先跑到办公室门口,对着一位女老师乱跳了两下,之后跑到校长范宁(John Fanning)的跟前。

面对校长,莫瑞斯毫不胆怯,他跳得超开心,而且投入到跳飞一只鞋子。

让他和同学们想不到的是,校长根本就是一个“专业舞蹈者”!

手里拿着教案,方明开始跳起轻快地爱尔兰踢踏舞。旁边的同学们看到校长跳舞非常开心,有两人拉来椅子,跟着校长一起“乱蹦”。

事后接受采访的时候,校长谦逊地介绍,他还在当学生的时候,曾经在课后参加舞蹈课,专门学跳踢踏舞。

调皮女生上课玩视频,竟然拍到了如此巧合的一幕

欧美的学校教育体系与环境与亚洲差距也很大。在加拿大多伦多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的一个教室,两名女生拍摄视频时遇到的情况,让两人笑到肚子痛。

这两名女生请前排的一个同学帮忙架设了摄像机,然后开始对着镜头做鬼脸。看看两人开心的模样,一定会让你回忆自己读高中、大学的日子。

过了一会儿,两人不约而同地分开,想看看能拍到身后的什么。在她们后排的座位上,一名叫马提雅(Mattiya)的男生正在专心做功课。

视频右侧女生突然用手指了一下马提雅,没想到他马上抬起右手摸了摸脸,之后继续做功课。

紧接着,左侧的女生也用手,指了指马提雅。这一次,马提雅竟然打出了一个大喷嚏。

男生跑到校长跟前秀舞技没想到1秒后恨不得钻地缝视频/图
毫不知情的马提雅让两名女同学笑到肚子痛。(视频截图)

快来看这个视频吧!他们真的之前没有约定,但就是这么巧合好笑。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