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上海女子的故事(图)

发表:2018-03-07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上海女子的故事
就这样我们相遇,她的人生篇章也自然地向我敞开。(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3月7日讯】茫茫人海中总会让你碰到惊喜,去年5月的春天,我巧遇已来美21年的天明(化名),上海人说话像唱歌,笑眯眯的她看不出已63岁了。就这样我们相遇,她的人生篇章也自然地向我敞开。以下是她的人生故事:

难产母女濒临死亡 

我生长的家庭经济宽裕,从小到大不碰任何家务,只是被父母“逼迫”多吃,吃好的,穿好的,什么都是预备好的。

也许是母亲身体不好的原因,我来到世上便是个体弱多病的孩子。我出生在山东胶东半岛靠海边的一个乡村里。听大人们说,奇特的难产使母亲和我濒临死亡,出生时的我体重跟小猫没两样,几个弟、妹在婴儿期都相继夭折了,家中就剩我一个独女。五岁全家到了上海,由于发育不好,像个玩具娃娃那么大,走在街上人们以为是“婴”,不相信我的真实年龄。

然而,物质的富裕替代不了我心灵上的空虚,别人都说我“身在福中不知福”,而我却没有幸福感。事实上我不但心灵空虚,苦难也一直缠绕着我,从我出生到2015年9月前病痛不断,敲过几次鬼门关,还遭受不少次精神的打击。总是在想:要是人就这么活着又有什么意义呢?

从没指望能活过五十岁

我一生反复遭受各种病痛的折磨:免疫力低下,皮下无端的瘀血,白血球逐渐减少,雷诺氏综合症等等。发高烧、扁桃体化脓肿大增生、鼻炎出血、中耳炎经常伴随着我。

青中年时期几乎每天都有心动过速、头痛、恶心、流泪、嗜睡;颈、腰、膝关节炎、小关节疼痛变形;双膝软骨畸形运动受限,曾几次跌断腿和踝骨(粉碎性),多次手术打过钢钉、穿绕过钢丝,左脚后跟跟腱部份撕裂未修补。

两次因高血压做了肾动脉狭窄扩张术;疝气修补术;子宫卵巢全切除术;鼻中隔重建术。

生孩子时更是九死一生:孕毒症、先兆子痫、孕期在医院打点滴度过,危险至极;产前中央性前置胎盘、胎头骑跨(因剖腹名额有限,被强行引产)引产失败导致子宫早期破裂,临危剖腹大出血,总算幸存了两条命。

产后出现心脏奔马律、心肌炎等继续住院治疗多月;剖腹产手术后导致八年肠粘连反复发作。

二零一三年底五十九岁时,因肺癌切除了左上肺叶。术后纤维增生粘连包裹了左下肺、横膈膜、胃网膜等等,左下肺呼吸功能受限,相继造成心肺功能下降;心脏病心律紊乱、心律不齐、常需挂急诊处理;晚上睡觉要用电动呼吸机帮助。

我本人曾是行医的,很清楚在医学上没有治愈的可能。我知道医生又会要求我开刀,后果可想而知,我放弃了医疗,解除了所有的预约。

胸部术后疼痛从来没有离开过我,为了生活我总是挺着,我不知道没病是什么感觉。二零一五年二月底,为了解除腰痛,又不幸在做运动时损伤了原手术后位置不正的两根胸肋骨,剧痛胸闷,不能正常睡眠,不能开门、提物等,只好放弃工作。

由于从小身体不佳,少年时在上海学了太极拳,后来又学了强身健体松身操,在一定阶段对自己的身体有些帮助,但从没去病根。

停工后,拾起了多年未碰的太极拳。经常在健身俱乐部与公园中徘徊,奢望改善自己的身体。真可谓是处在苦难人生何时了的境地了。

我的双亲在我中年时就都患癌症离世了。从小多病的我就没指望自己能活过五十岁。

神没把我带走 还让我在地上煎熬

一九八九年在国内我就信了基督教。二零一三年在我肺癌开刀前就无奈的放下了对死的惧怕。我知道开胸的危险性,而且我身体的组织结构又很特别。我告诉丈夫,假如过不了关,请他为我开个庆祝会,因为我认为到那时我已卸下了人间的苦难和负担,神将带领我回那美好的天上的家。

神没把我带走,还让我在地上煎熬,度过了手术关后,病痛没有离开过我。我问神:你为何留我、要引我向何方?

山穷水尽疑无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

就在我的生命走到最低谷(尽头)时,巧遇法轮功,承载了我人生的新篇章。

七月底的一天,我在小区公园准备打太极拳,同时又在手机的You Tube上找寻基督教歌曲听,忽然看到了法轮功短暂教功录像。我看到“法轮功”这三个字,不由自主的停了一下:法轮功似乎听到过,哦,想起来了,是两个月前的一天,教会里有个刚从中国回来不久的人,在和一群人议论法轮功,远处的我,无意中听到了这三个字。此时出于好奇,想:这法轮功是什么?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回家得查一下。

回家后,我就在YouTube和Google上查找有关法轮功资料。这一看就放不下了,查看了一个月。

为了弄明白什么是法轮功,在网上拜读了《转法轮》。自问:这不就是我一直以来所追求而求不到的吗?自从看了《转法轮》,解答了我很久以来一直在找却一直不得其解的人生之谜。

二零一五八月二十三日我决定炼法轮功。从那天起,我跟着网上的教功录像,每天炼五到十分钟的动功。随著慢慢炼功,心里慢慢不堵了,身体感受到非常的轻松舒服。

从那时起各种病症一下全没了,我第一次真正体会到什么叫“无病一身轻”。我甚至能挖坑种树了,这是我过去想都不敢想的事。

从童年时代起我就对人生有着许多的困惑与迷茫,以后又对自己所遭受的苦难无奈、消极悲观。因为遇到了法轮大法,给了我健康的身体,让我看到了生命的真谛。

曾經是疾病纏身的這位上海女子,在她娓娓敘述她的人生時,我品尝着她的酸甜苦辣。“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陆游的这句诗,像是她生命的真实写照。

责任编辑:杨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