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入奥斯卡?”中国留学生揭直播真相(视频)

发表:2018-03-09 10: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好莱坞大明星们走进电影院给观众送零食!
好莱坞大明星们走进电影院给观众送零食!

去看场电影,居然被奥斯卡颁奖典礼直播入镜?如果有关赏4日晚电视台直播奥斯卡颁奖典礼的观众应该有发现其中一个特殊的桥段:主持人吉米金莫(Jimmy Kimmel)在奥斯卡典礼上,邀请了几位大明星随同他去隔壁影院,给观众发送零食,答谢观众对电影的支持。好莱坞大明星们走进电影院给观众送零食!可能有许多观众以为这是事先规画好的,但当时身处现场的一名南加大(USC)主修传媒和心理双学位的中国留学生罗睿雪(Evelyn Luo)表示:这一切真是意外的惊喜!而且没有任何采排,整个经历实在太神奇。

主持人吉米金莫与“神力女超人”的主角盖儿贾朵特出现在萤幕上,并真实的走进了影院!
主持人吉米金莫与“神力女超人”的主角盖儿贾朵特出现在萤幕上,并真实的走进了影院!

南加大中国留学生被奥斯卡颁奖典礼直播

南加大中国留学生罗睿雪表示,先前她希望能参加“吉米金莫现场秀”(Jimmy Kimmel Live),所以曾注册网站1iota.com,只可惜当时没拿到票。但上周,她收到该网站的通知:是关于迪士尼新片“时间的皱折”(A wrinkle in time)的试映会,时间是在3月4日晚。最初的集合地址是Studio City的停车场,等所有人员都到齐后,工作人员便安排大家统一搭大巴,随后大巴把他们带到了正在举办奥斯卡杜比剧院旁边的中国剧院(Chinese Theater)。

电影院的观众与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的明星们隔空相互挥手打招呼。
电影院的观众与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的明星们隔空相互挥手打招呼。

工作人员事先有告知这次观影可能被拍摄,便于日后用作电影宣传,所以请大家签署同意被拍摄的合约,并没收了手机。大伙都觉得这应该是迪士尼安排的一次独特体验,还纷纷猜想是否影片主创会出现在现场。然而,事情并非如此,在电影播放过程中,银幕上突然就变成主持人吉米金莫(Jimmy Kimmel)与“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的主角盖儿贾朵特(Gal Gadot),随后,两人居然就真实的走进了影院!当时影院一片尖叫惊呼,随后澳洲女星玛格罗比(Margot Robbie)、导演吉勒摩戴托罗(Guillermo del Toro)、星战演员马克汉弥尔(Mark Hamill)等大明星也陆续走入影院,给观众发零食。明星们给观众发完零食后,还与全体观众合影。

右下角身穿灰黑条纹衫的女孩正是中国留学生罗睿雪,她现场看见大明星时忍不住惊讶的捂着嘴。
右下角身穿灰黑条纹衫的女孩正是南加大的中国留学生罗睿雪,她在电影院现场看见大明星时忍不住惊讶的捂着嘴。(以上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南加大中国留学生罗睿雪表示,当时电影院一片尖叫惊呼,在场的观众真的完全不知情,后来才知道安排放映的工作人员都是“吉米金莫现场秀”的工作人员,以前在电视上看到这类事都以为是找的临时演员,没想到经历过才发现这是真实的发生,而且直播没有任何采排。

明星们给观众发完零食后,还与全体观众合影。
明星们给观众发完零食后,还与全体观众合影。(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作为一个影迷,“乱入奥斯卡”还被现场直播,罗睿雪说:绝对是人生中最感惊喜的一天!要不是手机被没收,她当时真的很想跟父母说,她出现在奥斯卡上了!她也非常感激奥斯卡用这种特别的方式答谢去影院的观众,并表示自己日后仍会去影院支持好电影

作为一个影迷,“乱入奥斯卡”还被现场直播,罗睿雪说:绝对是人生中最感惊喜的一天!
作为一个影迷,“乱入奥斯卡”还被现场直播,罗睿雪说:绝对是人生中最感惊喜的一天!(脸书撷图)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