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美女记者两会“飚戏” 网民竞相模仿笑爆(视频)(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8-03-14 09: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两名女记者“飚戏”之作出尽风头。
两名女记者“飚戏”之作出尽风头。(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3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中共两会期间,一段两名女记者一人冗长提问,另一人不断翻白眼抵触的“飚戏”视频在网络广传。有传翻白眼者是落马高官之女,已被处理,不过其反而受到网民支持,而视频中作冗长提问的女记者,其背后的“伪外媒”背景被起底。网络同时传出网民纷纷模仿的讽刺之作。

3月13日,在中共人大会议“部长通道”开启期间,两名女记者“飚戏”之作出尽风头。

视频显示,一名身穿红色衣服的女记者正在向部长们提问题,而一旁身穿蓝色衣服的女记者则表情明显不满,她不断摆弄头发,并向穿红色衣服的女记者翻白眼,甚至还暗中竖起了中指。女记者提问时被媒体镜头聚焦,这一情景迅速在网络热传。

这名穿蓝色衣服的女记者被网友戏称为“戏精”,有消息称,这名穿蓝色衣服的女记者是大陆媒体《第一财经》的记者名叫梁相宜。她不仅被上级紧急召回解释情况,而且已被吊销记者证。有传言说,这名女记者是已落马的河北省委原常委、组织部原部长梁滨的女儿。但这一消息没有获得官方证实。

穿红衣的女记者也被网民起底,为美国全美电视执行台长张慧君,曾在中共央视任职。

尽管有人认为蓝衣女记者这样“翻白眼”不雅、没品,不过她意外获得大量网民的支持。梁相宜的微博粉丝迅速从几千攀升至18万,大量网民涌入留言支持。

有网民说:你的白眼反映出我们年轻一代对于中国政治生态中某些丑态的厌倦。

也有网民表示:这双白眼,翻到老百姓的心里,太他X解气了。

据《纽约时报》报导,在淘宝网上甚至很快就开始卖带有梁相宜标志的T恤衫和手机套。

红衣女记者张慧君则成为网络讥讽的对象。有网民表示,“红衣记者提问方式不专业,超过30秒的提问都不该出现在两会新闻发布会上。”

两名美女记者“飚戏”场面经央视直播后,立刻在大陆网络上爆红,网民也纷纷推出模仿秀,成为两会期间网民发泄对政治不满的途径。

红衣女背后中共“伪外媒”遭起底

不少网民还因此对张慧君背后的中共“伪外媒”表示关注。

据网民起底爆料,张慧君曾是选美小姐,其后来进入中央电视台,曾两度(2008年和2012年)和央视主持人赵忠祥共同主持毛诞辰的“红色文化”活动。

张慧君目前任职的美国全美电视台(American Multimedia Television USA,AMTV)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加州洛杉矶市中心。全美电视台此次派多名记者报导中共两会,得到中共驻洛杉矶总领馆的支持。

观察全美电视台官网,其同中共央视有多种合作,是美国西岸第一家同中共央视签署合作协议的地方电视台,包括通过亚太二号卫星向央视传输其新闻节目。中文介绍其是中共政府和企业“在海外宣传推广的最优秀的电视多媒体综合平台”。其官网首页的视频节目中,几乎是清一色的中共两会及其它中共新闻。

全美电视台的前身是2004年成立时公司名称为First Pacific Financial Investment Group Inc,2009年12月改名为全美电视台,现总裁名为Jason Quin。

据Jason Quin的领英(LinkedIn)及脸书个人网页信息显示,Quin1987年毕业于北京清华大学,目前身兼多重身份,除了担任全美电视台董事长,同时还担任中共海外大外宣机构孔子学院洛杉矶分校的校长。

显然,全美电视台是中共大外宣的一部分。网民“@松平近江守”表示:中国人能看到的“外媒”,基本上都是出口转内销的,微博上打着外媒旗号的几乎都是假外媒。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