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患者医学杂志》刊文 关注活摘器官(图)

发表:2018-03-15 1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芬兰综合性权威杂志《患者医学杂志》发表文章,关注活摘器官。
芬兰综合性权威杂志《患者医学杂志》发表文章,关注活摘器官。(文章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8年3月15日讯】为芬兰人提供有关医学和医疗保健新闻的综合性权威杂志《患者医学杂志》,3月4日发表了一篇名为《谁从中国接受了器官移植?》的文章,中国器官移植的伦理问题和活摘器官再次引起了医学刊物的关注。

文章指出,中国大量从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的指控,已经得到国际各界重要人士的关注。中国在2013年底之前没有全国性的器官捐献系统。2011年全国只有37名器官捐献者。全国捐献系统并没有获得大量移植器官需求。因为根据中国的传统,过世的人是要保留完整的身体。

然而,国际器官掠夺国际联盟国际资讯委员会(EOP)包括医学,司法和生命伦理学的顶级专家,如麦格理大学医学伦理学教授WendyRogers和人权律师EevaHeikkil,在2016年6月发表了680页的研究报告之后,他们证明了中国有系统摘取良心犯器官的真实性。

中国承认以刑犯作为器官来源,但是否认因政治因素或宗教信仰从被关押的良心犯身上获取器官,比如基督徒,西藏佛教徒,维吾尔族和法轮功学员等。

近二十年来,中国进行大量器官移植手术,获取器官的速度极快。据2009年《财经》杂志发表的文章,1993年到2007年间,中国肝移植手术增加了400倍。1993年开展了六次手术,2007年超过一万四千次。2006年,中国1000多家医院开展了器官移植手术,而在20世纪90年代,仅有几十家这样的医院。在法轮功学员被迫害6个月后,2000年开始出现爆发性的器官移植。法轮功学员是由于信仰而被监禁,是中国良心犯的主要组成部份。在中国,良心犯因其器官与患者血型和组织相匹配,而被杀害。司法DNA测定可被用来获取器官。

中国的移植政策引起了国际科学杂志的关注。在2017年,BMJ报导了肝脏国际杂志删除中国2016年发表的文章,因为研究中使用的移植器官的来源无法确定。文章的作者未能提供移植器官不是来自死刑犯的有力证据。

根据2016年《医学伦理杂志》发表的文章,中国器官移植的伦理问题持续发酵。没有可靠的系统资料,而且器官的来源很难确定。《美国移植杂志》在2016年发表文章指出,我们需要独立客观的证据证明中国停止不道德的从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

2013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发布了一项决议案(2013/2981)(RSP),宣布中国从良心犯身上摘除器官是“一直存在和可信的”。

议会呼吁欧盟及其他成员国解决中国器官移植问题;建议联合国及成员国谴责中国的器官移植并向其民众通报此事;呼吁联合国对中国的移植做法,进行全面和透明的调查,并认为这些不道德的行为肇事者必须对其行为负责(10)。

2016年6月,美国众议员通过几乎相同的343决议案。医生反对活体摘取器官组织(DAFOH)发起立即停止从良心犯身上摘除器官的征签。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