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体死亡灵魂不灭的真相(图)

发表:2018-03-28 0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肉体死亡灵魂不灭的真相
人的肉体可以死亡,人的灵魂却永远存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说到灵魂,现在的中国人首先想到的就是迷信,会笑话说灵魂的人愚蠢,多数人出于对自身的保护,也不在众人面前说。即使说,也只在小范围的同事、亲戚、朋友之间传,但也只是作为神奇的东西说说而已。真正对灵魂有比较了解的人,多数集中在对佛道研究的人中,也只是作为非主流的东西在小范围内传。生活在快节奏中、为生活奔波的人,很少有机会去对其深入系统的想,也想不明白。

其实,在西方对生命科学开展研究的机构层出不穷。

有一些机构研究灵魂,对濒临死亡的人称体重,发现死后比死前的人体重减少了,多次实验后,他们认为这个差额就是灵魂的重量,也证实了灵魂的存在。

有一些机构研究灵魂,用一种先进的、特殊的光学仪器,对着濒临死亡的人,发现死亡前有一个光亮的东西从人体中分离出去,不久,人便进入了死亡,他们认为是灵魂与人体分离了。

有一些机构用这种仪器对着即将分娩的孕妇,发现在婴儿出生前的一段时间内,有一个光亮的东西,进入了孕妇的体内,不久婴儿就出生了,他们认为是灵魂进入婴儿的身体,以此证实灵魂的存在。

在中国的农村,小孩在玩耍的时候,受到了惊吓,在家里昏睡,失魂落魄的样子,叫魂不附体。孩子的母亲会拿着他的衣服,或者随身佩带的东西,到他受惊吓的地方去叫魂,然后,把这些东西放在他的身上,不久孩子便像没事人一样,又活蹦乱跳的出去玩了。这也证明了灵魂确实是存在的。

在中国的农村,有些身体弱的妇女,被一些已经死去的人附了体,叫借体还魂,说了一些连被附体者从来都不曾见过的人、遇过的事,操着外乡人的口音,说着男声的话,事后证实事证确凿。也证实了灵魂的存在。

在佛道两家正宗的法门中修炼的人,在净心、入静、入定的情况下,元神离体去了一些美好的地方,看到了妙不可言的景象,真实的感受到了另外空间的景象。出定后,也写出了不少关于入定后的文章和书,也从另一方面证实了人的灵魂不仅存在,而且是活动的,是可以离体的。

在西藏,信奉佛教的信徒,修的好的,在坐化时,灵魂出壳,一道彩虹从头顶飞出,也是多数人看到的事实,叫元神出窍,也叫灵魂出窍。

人在睡觉的时候,睡梦中梦到死去的亲人说了什么话、告诉人一些事,事后证实是正确的,也从另一个侧面说明了人不但有灵魂,而且人的灵魂可以活动到睡觉前去不了的空间。而且灵魂活动的记忆是可以在人脑中保存的。

人体时时处处离不开灵魂的主宰,没有灵魂主宰的人体,说的好听点叫貌合神离,说的难听点叫行尸走肉。

人在喝醉酒时,有的人说了一些话,做了一些事,酒醒后,却忘的一干二净,是人体其他灵魂主宰身体后的反应;人在得重病后,有一些人能说、能道、能吃、能喝,却不认识自己的亲人,也是另外灵魂主宰身体的表现。

灵魂在人的身体上,(大部分时间在大脑上),人才会有丰富的思想,才会指挥人的四肢,才会有丰富的想像,才会有所谓的灵感。人如果只有肉体,没有灵魂,那就是植物人,就是行尸走肉。打个容易理解的比喻:人体就像是表演台前的木偶戏中的木偶、皮影戏中的皮影,而人的灵魂则更像是后台操纵木偶、皮影的人。

有精神病的人发病时,疯疯癫癫,说一些离奇古怪的话,做一些出乎意料的事,神智清醒后,却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完全没有记忆;有的人睡梦中出现的精彩故事,醒来后忘得一干二净;也是另外灵魂主宰身体的体现。

人看不到自己的灵魂,就像人看不到自己的面貌一样;人对灵魂的不认识就像对自身的不了解一样。人通过照镜子看到自己的形象;修行的人通过静心,静到心如明镜,就会看到自己的灵魂的模样,看到自己的生命过程;修的更好的,还能看到自己的前生前世、多生多世。那是灵魂在人中、在多个时空中轮回的轨迹。

人通过别人对自己的看法了解自己,通过看别人的优缺点认识自己。修行的人用佛道神的标准要求自己、否定自我中提高对自我的灵魂的认识,达到身神合一,达到灵与肉的高度统一。

人把思维的来源归于大脑,是因为人的灵魂多数时候居住在大脑中,你把大脑中的所有肉进行解剖,你也找不到思维的存在;是因为大脑并不产生思维,是人的灵魂发出的,通过大脑在人体中反应,人才会有此认识。

通过上面的事例,我们会发现,人不仅有灵魂,万物皆有灵;而且灵魂是活动的、是有多个灵魂存在于一体的;灵魂是有思维的;灵魂的存在是有形象的。

更进一步的研究发现,人的灵魂是不灭的。人的肉体可以死亡,人的灵魂却永远存在。人在死亡的时候,人给他致悼词时总是说:他虽然死了,但他的精神永远激励着我们。其实,那才是人说的最真实的、最本质的实话。他所说的精神,就是人的灵魂。人死亡的时候,就是灵与肉的分离,灵魂还要走自己的路。用物理学上的话讲:物质不灭。

不仅人有灵魂,动物、植物、物质也都有灵魂、有思想,有些已经被现有的科学所认识。其实万物皆有灵,佛家已经对万事万物有了更深远的认识,只是现代科学还没有证实它的存在而已。

如果用中国传统文化去研究灵魂,人会对其有更深刻的认知,佛道两家对灵魂的认识已经延续了几千年,他们用其独特的方法,已经看到了更多灵魂的真相。

责任编辑:姚馥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